牽不到偶像的手,抱到熊公仔也甘願~江南「K-STAR ROAD」一次讓你見完18組彩繪明星熊!

1 / 1

要見偶像一面有多難,這件事大家應該都比我更清楚。雖然見不到偶像,偶像走過的路,拍攝過的場景或是吃過的食物店家,自己也跟著去一遍後,就覺得跟偶像距離好像又更近了(自我說服),現在江南有一條韓流明星大道(K-Star Road)可以滿足迷妹我的小小願望,雖然抱不到偶像,那就先來這裡抱偶像抱過的彩繪明星熊!

從狎鷗亭羅德奧站 2 號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了一堆熊熊公仔佇立在大道上!一走出口迴轉後就可以看到一隻巨大的江南熊,這隻戴著墨鏡的江南熊是K-STAR ROAD的老大,從Galleria百貨開始綿延1公里,一路上可以看到18隻代表著不同偶像團體的彩繪小熊,每一隻都根據團體不同的特色去製作,將代表色還有團體特色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條也有製作此次公仔的專門店Gangnamdol,可以買到偶像的熊公仔商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編輯打出偶像彩繪小熊順序,趕時間的話可以直接手刀衝去偶像的位置!明星大道的最一開始先由老大江南熊掀開序幕,之後的順序為:

① 4Minute ② Super Junior ③ 2PM ④ FT Island ⑤ SHINee ⑥ miss A

⑦ CNBLUE ⑧ 東方神起 ⑨ 少女時代 ⑩ EXO ⑪ AOA ⑫ 防彈少年團(B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⑬ B1A4 ⑭ VIXX ⑮ INFINITE ⑯ KARA ⑰ Block B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偶像彩繪小熊的可愛模樣吧~

⑤ SHINee

⑨ 少女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⑩ EXO

⑬ B1A4

(圖片來源:@b1a4ganatanat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⑮ INFINITE

⑰ Block 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流明星大道有綠蔭,除了走起來很舒適,還可以慢慢的跟明星小熊來場浪漫的牽手、抱抱親親照。走到專門店GANGNAMDOL後會看到旁邊有一台機器,你可以輸入偶像公仔的號碼,除了有照片可以看,還有三首歌的MV可以看喔~

來K-STAR ROAD韓流明星大道完全是一個,見不到偶像,只好見找代表偶像的彩繪小熊拍照,把想對偶像的事,全部都對小熊做過一遍,如果走一趟江南沒遇到偶像的話,就來這裡撫慰一下脆弱的心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407 (狎鷗亭羅德奧站 2 號出口)

#K-STAR ROAD #公仔 #彩繪 #彩繪明星熊 #江南 #韓流明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