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強不定妝也不脫妝底妝,PONY EFFECT「追梨花列車」開跑!

春天來臨,首爾花季Mode On!正宗韓牌PONY EFFECT也吹起浪漫韓國梨花雨,推出超強底妝神器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粉紅梨花限定版,搭配PONY大神精選4大MLBB超閃耀水凝唇釉,讓妳一秒擁有持久、無瑕、不定妝也不脫妝、人比花正的賞花#梨花妝,PONY EFFECT台北忠孝旗艦店更直接100%重現道地韓國賞花行程,打造賞花列車、繽紛野餐賞花、浪漫梨花雨、粉嫩梨花樹等,一舉囊括各式各樣的超仙氣、超浪漫打卡拍照景點,讓女孩們不必到韓國就可以直接體驗韓國原汁原味賞花一日行程,絕對少女心大噴發。開幕活動當天現場湧進許多網紅朝聖之外,更邀請網路超人氣美妝名人許允樂擔任活動大使,親自揭開韓國歐膩賞花整日,依然保持完美妝容的秘密!

 

超限量粉紅梨花限定版  激發心中少女心

正值韓國首爾花季開跑,韓國女孩們白天賞花、下午野餐賞花、夜賞煙火,一整日行程,妝容卻依然像白天一樣完美,原來歐膩的超強秘密武器,就是由PONY親自研發的劃時代底妝神器-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無懈可擊的遮瑕度和持久力,乾爽質地能瞬間與肌膚貼合形成防水保護膜,清爽的完妝效果達到不定妝也不脫妝的神級境界,堪稱最適合台灣氣候的超級單品,強勢穩坐PONY EFFECT明星商品寶座!3月6日再放火推出直擊少女心的粉紅梨花限定版,粉嫩外盒直接美哭一票女孩,初春賞花行程就帶著粉紅梨花氣墊,不僅妝感完美,連拍照都能當配件!

 

允樂化身韓國梨花妹示範最走心韓系『梨花妝』 關鍵兩點不失手

集眾人羨慕忌妒眼光的女神許允樂 小樂,現身PONY EFFECT 東區旗艦店,親自示範一秒最走心的韓系梨花妝!不僅現場直播與線上粉絲互動,也邀請PONY鐵粉們一同體驗新品,為幸運粉絲畫上梨花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梨花妝關鍵兩點:

#乾淨零瑕疵底妝

先以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打造,不定妝也不脫妝的完美底妝,就可以馬上擁有韓妞乾淨零瑕疵微霧光感妝容。PONY指出:「完成精緻漂亮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份量,多不一定就是好,而是要分配適當的量均勻放在臉上,再開始按壓與皮膚進行貼合,千萬不要拿著粉撲一直沾、一直拍。」

 

#血色紅梨花唇

搭配超閃耀水凝唇釉新色 #BERRY GOOD,立即顯色潤唇,上妝效果自然透亮,水解玻尿酸與凝膠滋潤質地,彷彿果凍一般,創造Juicy豐唇視覺效果!不需技巧即可勾勒性感唇形,修飾唇部線條,一抹輕鬆打造血色紅梨花唇,綻放粉嫩好氣色。

 

更上一層樓Tips

為了幫助底妝更服貼,可使用質地清爽滋潤兼具控油及保濕效果的高防曬係數SPF 50+/PA++++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打底,並以韓妞4色訂製眼影盤#神秘紅、專業雙頭眉筆 #自然棕色打造清新溫柔的迷人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樂也不藏私的示範如何在浪漫梨花雨情境下拍出美照,更呼籲粉絲在3月底前趕緊帶閨蜜、男友來踩點,搭上追梨花列車,一起來這一站變正!

 

韓國追梨花列車  3月6日PONY EFFECT旗艦店出發

想要拍美照不用特地飛韓國了,PONY EFFECT旗艦店100%重現韓國賞花一日行程,再次造成東區打卡旋風!滿載女神網紅的旗艦店追梨花列車出發,第一站抵達青綠草皮繽紛野餐賞花區,先與姊妹喝杯下午茶,再到第二站花瓣紛飛的梨花雨區,享受梨花雨吹拂臉龐,最後還有浪漫的夜晚花火區,一次踩點韓國當地賞花一日行程。甜美女神陳艾熙與可愛教主丫頭詹子晴,也攜手至現場感受最韓梨花季,同時體驗PONY EFFECT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的超持妝、不黏膩特性,不管是落花還是微風吹過臉頰,都不影響持久無瑕的梨花妝容,讓閨蜜倆瘋狂自拍不手軟。

 

#PONYEFFECTTW #梨花妝 #粉紅梨花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