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上班的時候不如就多注意一下周遭吧!根本到處都能拍出質感好照,發現捷運站的美!

1 / 1

每天上班根本就沒時間拍美美的照片,但其實在通勤上班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多看起來不起眼拍起來卻又很美、很有感覺的景點喔!今天就讓編輯來告訴大家捷運站的隱藏美景吧~

#芝山捷運站
芝山站的這條純白色的走道就非常適合拍照,兩側的紅色線條與整條純白的走道,在視覺上也有強烈的對比!這條走道的採光非常好,取景很方便,怎麼拍就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0號

#大安森林公園站
這站走的就是一個非常工業風的感覺,灰白色的設計也讓捷運站看起來很有現代感。捷運站一明一暗的設計,假如用黑白照呈現的話,也非常新鮮!編輯推薦可以來這邊拍黑白照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0號

#台電大樓站
這條走廊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其實這樣幾何的設計,在照片上其實非常好看,假如不想要看起來單調的話,也可以藉由濾鏡的功能,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6之5號

 

#美麗島捷運站
美麗島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光之穹頂以外,這個私房景點其實有很美,感覺有點像是在白色鳥巢裡面一樣,下次除了去光之穹頂,也要來這邊拍照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5號

 

#衛武營站
衛武營站旁邊就是國家藝術中心,從出口出去剛好可以看到,而旁邊的外牆上則有色彩繽紛的塗鴉,每個塗鴉都很有特色,感覺每個都得合照一張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號
生活中真的處處都是美景,沒想到捷運站其實也可以這麼好拍,以後上班都要認真發掘拍照新景點了!最後提醒大家,因為這邊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拍照同時也要記得不要引起周遭通勤人士困擾、不作出危險動作,一切要以規定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台電大樓站 #大安森林公園站 #打卡 #打卡北部 #打卡南部 #打卡精選 #捷運打卡 #捷運站 #波波打卡 #美麗島捷運站 #芝山捷運站 #衛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