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夯打卡勝地!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多種場景拍到欲罷不能

近期各大社群上廣為人討論的展覽就是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力邀插畫、油畫、紙藝、塗鴉與氣球五種不同領域,超過10位藝術家共同打造Pocky創意裝置展,展場內高達50多種Pocky元素的拍照場景,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百變攝影棚。

精選人氣打卡區 多種場景滿足各族群

展場50多種拍照空間,頗受女性民眾喜愛的區域是「完美的後台」,該區與台灣新銳插畫家李佳蔓結合。以紅色背景為主,地板鋪設圓形雕花地毯、粉色絨布沙發與質感立燈做佈置,牆面點綴女性視角風格的畫作,角落中最吸睛的是好萊塢巨星般的化妝台,以復古元素呈現老式摩登空間。

全台首創逛展也能學油畫  現場一圓畫家夢

主辦方力邀台灣首位擁有美國Bob Ross三張證照的油畫講師Karen來授課。由Karen老師領軍Painting Stage團隊,精心繪製梵谷星空與紅鶴花藝壁面,將展場打造成一間專業油畫教室,開放給事先報名參加的民眾,課程中帶領體驗一日藝術家,一圓畫家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的花藝空間「GRASS FLOWER花生活」,民眾可化身為一日店長,享受花與生活的純粹自然。男性觀眾最愛的「噴漆塗鴉區」,由塗鴉藝術家AhdiaOne直接在現場噴漆創作,將城市街頭風帶入展場。小朋友最愛的「藍白球池區」由紙藝家Helen設計,背板滿滿的旋轉紙風車,打造夏日清涼的泳池場景,還可與北極熊一起徜徉於「球海」中。

INFO.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展覽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日期:2019/01/12(六)~2019/03/24(日) (2/4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台北 #打卡 #玩美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