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天理嗎?她的臉比我的巴掌還小,麻煩誰來幫我複製貼上她的好感甜裸妝!

1 / 1

今天要介紹這位韓國小姐姐 IG:YXXNII 真的一度讓小編懷疑人生。精緻臉蛋比小編手掌還小巧在搭上那天生的清新氣質完全跪拜叫女神!

 

同時擁有巴掌小臉,優美氣質和完美身材確實足以讓各位女孩們羨慕討厭,但是유니的精緻自然甜裸妝,不僅能讓男生淪陷,就連女生也真的無法心生厭惡啊!一樣對這親切又甜美小姐姐的自然妝感無法抗拒的女孩們,就和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ep 1 : 薄透自然底妝

유니 的好人緣妝容主要在於妝感清透,女孩們盡量不要一次取出大量粉底液就往臉蛋上撲,或是一層又一層的覆蓋使底妝厚重。유니只會在臉蛋中間平時需要打亮的部分,疊上粉底液以減少在另外上陰影和打亮的步驟,讓底妝更輕薄透亮!當然平日對肌膚的保養保濕也絕對不能馬虎哦。

# Step 2 : 幼細粉霧一字眉

眉毛太立體有時候會給人很嚴肅的感覺,如果要讓人看上去親切好相處眉頭可絕對不能化的太死板。像유니會先畫出眉毛輪廓在並在眉頭部位輕輕的描出眉型在利用眉刷霧化讓整體眉毛看上去很溫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ep 3 : 心機自然眼妝

小姐姐的眼妝部分清新利落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沒在化眼妝呢!但其實유니的眼妝可是有在下功夫的呢,先是用褐色眼線筆在眼頭和眼尾畫上眼線並用褐色眼影暈染最後在眼尾位置畫上幼細的下垂眼線營造無關圓潤感。

# Step 4 :親切好氣色粉橘腮紅與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粉色永遠給人一種陽光有活力的感覺,在薄透清淡的妝容下搭上橘粉色腮紅和唇膏可以給人天生好膚質的感覺。另外小姐姐在上唇膏是也會先上在手背在利用唇刷或手指輕輕把顏色疊在嘴唇上,營造水潤薄透的唇妝效果!

雖然不能和小姐姐一樣擁有小巧臉蛋但是她的好人緣自然裸妝小編我絕對不會錯過一定要複製貼上的啦!

instagram

#妝容 #小臉蛋 #漂亮 #甜美 #自然 #表特 #裸妝 #韓系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