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滿街跑,到底該吃哪間?大阪這5間必吃章魚燒幫大家挑出來了!

1 / 1

編輯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章魚燒,常常宵夜就是去夜市買一份來解個嘴饞。而去到日本,怎麼能夠放過吃正統章魚燒的機會呢?今天整理了大阪的5家必吃章魚燒店家,不但特別又好吃,一天吃一家剛剛好!還不呼叫好友一起抄筆記~

 

大阪必吃章魚燒1:くれおーる 道頓堀店(CREO-RU)

道頓崛這個美食聖地,五顏六色的看板讓人眼花撩亂。而這家「くれおーる」超人氣的章魚燒店,點餐分為小份(8顆)及大份(12顆),還可以打上一顆半熟蛋,讓味道不會太過鹹膩,多了一份特別的味道!而且每個章魚燒都超大顆,裡面的章魚也超!大!塊!還有不吃的理由嗎?

 

 

INFO.

電話: 06-6211-6431(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道頓堀 1-6-4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大阪必吃章魚燒2:道頓堀赤鬼

同樣位於道頓崛,在2016-2018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這家「赤鬼」章魚燒也是必吃的店家之一。起司愛好者有福啦!他們的章魚燒上可以加起司醬,是不是很特別?推薦的特色菜還有「加湯章魚燒」,將章魚燒加入柴魚高湯裡,口感柔軟,搭配些許香菜和柚子片,冬日品味更添暖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211-0269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 1-2-3

 

大阪必吃章魚燒3:たこ焼き道楽 わなか

什麼!一次居然可以吃到四種口味?你沒看錯,這家店厲害的地方是有綜合口味拼盤,讓你一次就能吃到原味、明太子、青蔥、醬燒共四種,讓有選擇困難的人不用煩惱,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大阪必吃章魚燒 大阪必吃章魚燒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31-0127(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一~五 10:30~21:00/六日 09:30~21: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千日前 11-19 1F、2F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必吃章魚燒4:あっちち本舗(Acchichihompo)

位於道頓崛橋河畔下轉角處的「あっちち本舗」是在地日本人相當推薦的章魚燒店,常常大排長龍,但為了美食等再久都值得!看那微焦的的外皮和軟嫩料多的內餡,加上店家免費附贈的蔥,超級正統的章魚燒真讓人無法拒絕~

 

 

INFO.

電話:050-5868-5078(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日~四 10:00~翌日2:00/五六 9:00~翌日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宗右衛門町 7-19

 

 

大阪必吃章魚燒5:はなだこ (Hanadako)

位在梅田地區的經典章魚燒店「はなだこHanadako」,店內提供6、8、10粒裝分量,價格親民,以招牌蔥花味最受歡迎,蔥花份量豐富,搭配大量沙拉醬,充滿視覺冲擊!章魚彈牙美味,口感濕潤而不過軟,配合清新的蔥花和香濃的醬汁,令人回味無窮。有來到梅田地區逛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

大阪章魚燒 大阪章魚燒

圖片來源:@jill_10_19

大阪章魚燒 大阪章魚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ill_10_19

大阪章魚燒 大阪章魚燒

圖片來源:@foodandrabbit

大阪章魚燒 大阪章魚燒

圖片來源:@foodandrabbit

 

INFO.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區 角田町9-26

大阪必吃章魚燒:大阪で1番おいしいたこやきくん(已歇業)

想要便宜又好吃的章魚燒,來這家就對了!7個只要280円,醬料、蔥可自行添加,是不是便宜又划算?而且他們的章魚燒外皮有裹天婦羅的麵衣屑,多了一份香脆的口感,看了我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INFO.

電話:050-5570-2444(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六日 11:00~19:00(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千日前 10-13

【延伸閱讀】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章魚燒是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上次編輯去的時候真的每天吃一份。大阪章魚燒口感較軟,吃進嘴裡餡料散開,酥脆的外皮陪襯,還有章魚Q彈的口感實在讓人念念不忘!

以上五家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家也去吃一輪,挑出自己最喜歡的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大阪美食推薦|限定口味章魚燒、超浮誇鰻魚丼,最道地的必吃名店!

👉🏻大阪10間美食推薦!超道地牛肉壽喜鍋、章魚燒、爆紅甜點店全都有!

👉🏻京都錦市場攻略!必吃人氣美食清單,一起走入京都廚房大吃大喝吧!

👉🏻大阪「木津市場」美食!在地人最愛的超傳統市場,最狂海鮮&水果必吃推薦!

👉🏻日本大阪伴手禮推薦!超人氣可麗露&布朗尼,6間打卡名店一定要收藏!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 #大阪關西 #必吃 #日本 #日本精選 #章魚燒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