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必備的「繞頸上衣」真的太燒了!一件單品就能穿出潮妞氣場,連買頸鍊的錢都省起來了!

1 / 1

這幾年韓國一直都很流行各種款式、花色的繞頸上衣,這種繞頸設計的上衣不但能取代頸鏈、項鍊等配件,一件套上就很時髦,還能達到些許的保暖作用,把買頸鍊、圍巾的錢都省起來了!也難怪韓妞們都對它愛不釋手啊~(就連編輯自己也入手了好幾件xD)喜歡韓系穿搭的女孩們趕快跟著穿搭編一起來看看這個韓味十足的單品該入手哪一種花色吧!

#秋冬英倫風格紋

首先介紹的是今年秋冬最火紅的花色–格紋!如果想在今年秋冬購入一件特別花色的繞頸上衣,格紋當然是首選囉!下半身只需要搭配黑色或是深藍色的牛仔褲,再披上一件大衣,就非常有秋冬感~

(圖片來源: stylenanda)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sa05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甜美風—碎花 

而碎花圖案的繞頸上衣又更有韓味了!喜歡走氣質路線的女孩,碎花款是你們的首選!下半身可以搭配窄裙或是魚尾裙,就能呈現出優雅、甜美的穿搭,很適合穿這樣去約會~而且浪漫的碎花圖案等到春天再拿出來穿也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sa0503)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econd-edition)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refl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俐落個性風–直條紋 

而平常喜歡個性穿搭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直條紋的款式,下半身搭配上褲裝、靴子,就會呈現出比較俐落、率性的感覺,很適合小資女孩穿去上班呢!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gyuvely)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174.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基本款—素色

而百搭的黑、白色繞頸上衣就是衣櫃的基本必備款啊~不管要拿來搭格紋褲、格紋裙或是牛仔褲、牛仔裙都可以,怎麼搭都不會出錯!還沒有穿過繞頸上衣的女孩們可以先從素色款開始下手喔~

(圖片來源: stylenanda官網)

(圖片來源: stylenanda官網)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sdcindy)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hdguswn2874)

看完這四種不同花色的繞頸上衣,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編輯也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再購入一件格紋款了~(笑)

#popstyle #時髦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繞頸上衣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