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陰陽眼?Apink鄭恩地攜INFINITE成烈挑戰《0.0赫茲》號稱韓國史上最恐怖漫改鬼片

韓國網路漫畫近年來陸續改編成戲劇、電影,而且常常大賣,引發熱議甚至帶動風潮,像是電影《與神同行》、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到最近很夯的《李屍朝鮮》,可見漫改威力和火紅程度不容小覷!最近引爆話題的就是號稱史上最恐怖的漫畫《0.0赫茲》,翻拍的電影版即將上映,光是預告片就有180萬的瀏覽數,男女主角更是找來了人氣偶像Apink鄭恩地和INFINITE成烈,這部強檔電影還有什麼必知看點,以下為各位一一揭開!

⚠️警告:膽小者請慎點預告片,嚇到概不負責:)

1.《0.0赫茲》在韓國網漫界的影響力

《0.0赫茲》從2012年8月到隔年年底在韓國Daum Webtoon上連載,一共連載了兩部,原作家장작甚至因為壓力太大等不明原因,還一度出現幻聽與幻覺,為這部漫畫更增加恐怖性。《0.0赫茲》獲得網友與讀者9.7分高評,被譽為「韓國最恐怖漫畫」,所以這次電影版推出,就讓網友相當期待,光是預告片,就被認為重現韓漫的驚悚氛圍。

2.什麼是「0.0赫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愛迪生最後一項發明「靈魂探測器」,愛迪生相信靈魂是存在的,只是欠缺與現世的溝通工具,愛迪生曾將靈魂探測器照片與研究進度公布於世,但這項發明遭受科學界大力反對,最後這項發明隨著愛迪生的過世,設備與研究資料均不見蹤影。片中主角一行人組成一個「抓鬼社團」,運用腦波、頻率等科學原理,來證明可以看到靈魂,資料顯示,當腦波接近0.0赫茲時,最容易遇上靈異事件。用科學的角度和宗教靈異現象穿插演繹劇情,也讓這部電影增添幾分真實性!

3.兩大演技派偶像主演,與漫畫角色同步率100%

男女主角分別由Apink鄭恩地和INFINITE成烈領銜主演,其中鄭恩地還曾經在《認識的哥哥》節目上爆料過,自己有靈異體質還被「鬼壓床」一整夜過,而且聽得到鬼在耳邊說話的聲音,這樣的經驗被說是最適合出演女主角的人選呢!成烈也是首度挑戰大螢幕,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演員的精彩演技。

這部繼2018年賣座驚悚電影《鬼病院》之後,又是一部未開演先轟動的鬼片!《0.0赫茲》預計在台5月上映,各位恐怖片狂熱者可以好好期待~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0.0mhz #0.0赫茲 #2019恐怖電影 #2019韓國電影 #2019鬼片 #Apink #Apink恩地 #INFINITE #INFINITE 成烈 #WEBTOON #恐怖電影 #成烈 #泡菜影劇 #網漫 #鄭恩地 #韓國 #韓國恐怖片 #韓國電影 #韓國驚悚片 #韓國鬼片 #韓漫 #韓漫改編 #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