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音樂頒獎典禮MAMA即將來襲~一起來回顧2017的最佳韓劇OST Top5!

1 / 1

不知不覺2017即將結束了呢~今年又是一個精彩的年度,有許多韓團發表代表性的作品,也有許多新的綜藝節目誕生,那麼在韓劇部分,大家今年最喜歡的是哪部呢?也許每個人心中都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但是,今天編輯不是來跟大家分享韓劇劇情的,而是在韓劇中不可或缺的那些配合氣氛、令人動容的原聲帶,這次亞洲區有名的頒獎典禮MAMA在OST部門提出了五首候補,每一首都來勢洶洶,讓我們一起來一邊聽、一邊回想這些韓劇的經典場面吧!

《鬼怪》〈Stay With Me〉

說到2017年代表性的韓劇,大家應該都會提到從去年12月開播到今年1月完結的《鬼怪》,因為這部劇不只在編劇、拍攝,還是選角上獲得成功,劇中每首原聲帶更是100%加分啊!由大勢男團EXO的成員燦烈和Punch優美的歌聲合作創造的這首,一推出就造成粉絲間廣大的迴響,不愧為獎項有力的候補之一!

《鬼怪》〈Beautif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ush感性的聲音,讓〈Beautiful〉這首原聲帶一釋出即登上韓國各大音源網的首位,完美詮釋了金信與恩卓甜美又身不由己的淒美愛情,一個人的時候也適合靜靜地聽。而這次入圍的5首名單中,光是《鬼怪》的OST就佔了3首,果然《鬼怪》這個原聲帶演唱陣容非常厲害呀!

《鬼怪》〈像初雪般走向你〉

Ailee的唱功不用多說,伴隨令人難過的劇情流瀉而出的旋律,絕對讓人為之動容、保證落淚!〈像初雪般走向你〉鬼怪》在韓網佔據了最長一位的OST,主要描寫前世的悲傷故事,Ailee一邊唱一邊放了很多受劇情打動的感情,因此就算只用聽的畫面也能浮現在腦海呢!

《當你沈睡時》〈I Love You 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沈睡時》秀智親自為戲劇所演唱的OST,因為是歌手出身又加上是女主角的關係,秀智很好的唱出了這段感情的悲傷面,從和李鍾碩飾演的丁宰璨相遇到一起經歷的一切,這條愛情線的起承轉合都好好地以女主角的身分演唱並傳達給了大家,這部劇已經完結了,實在令人十分不捨啊!

君主-假面的主人》〈從一開始的你和我〉

「臉紅的思春期」果然是音源保證呢!《君主-假面的主人》雖然是古裝劇,搭配現代的原聲帶卻不突兀,反而使人更加陷入金所炫和俞承豪青澀又令人心動的愛情。這齣劇的演員們都或多或少曾經合作過,因為默契很好,所以拍攝的時候就像這首OST一樣甜蜜又順利,是部演員間化學效應很好的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今年比起浪漫愛情與青春校園劇,令人傷感卻又有共鳴的韓劇比較多,但每一部都很值得我們流淚呢~在抒情的原聲帶陪伴下,一起度過2017的尾聲、這個溫暖的冬天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上MAMA的網站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支持你最喜歡的原聲帶喔!相信明年也會有同樣讓我們心動滿滿又悲傷流淚的好作品及好聽的OST,但現在就先暫時一起無限循環這五首好聽的曲子吧!

#Ailee #Crush #Punch #君主-假面的主人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燦烈 #當你沉睡時 #秀智 #臉紅的思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