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下美好ALL THE WISHES,THE FACE SHOP「圓夢聖誕系列」新登場!

1 / 1

一年中最期待的聖誕節,遍地佈滿溫馨與愉悅的美好氛圍,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因應聖誕佳節也推出『圓夢聖誕系列』,主題圍繞著「HAPPY, JOY, LOVE」,讓身邊的人能收到富含祝福的美好,一起共渡溫暖的美麗聖誕。此次限量系列更將人氣產品與新品化身成裝飾在聖誕樹上的小吊飾與雪球造型,並以金色為主要色系,點亮每個人的幸福模式。

聖誕系列商品將分為兩波上市,而第一波上市的商品則有氣墊粉餅盒(粉金/白金/黑金)、身體洗沐組、護手霜、洗面乳、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等以保養為主的組合。氣墊粉餅能裝入6款不同類型的氣墊,依照喜好及肌膚需求找出命定款,替肌膚質感變身晉級,達到最理想膚況。添加天然質脆經油及植物香氛的保養系列,則能在寒冷的冬天細心呵護我們的肌膚

第二波上市的產品以彩妝為主,除了迷你唇膏、粉霧玫瑰持色唇膏、9宮格眼影盤之外,還有充滿聖誕巧思的水晶球唇釉,將水晶球縮小到唇膏上,在補妝時就能看到雪花紛飛的聖誕氣息。另外還有沐浴露、淡香精等,讓你在聖誕節無論是外表還是肌膚都能達到完美的平衡,許下聖誕美好All The Wish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e shop #聖誕彩妝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