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外套也能不顯胖,今年這件Teddy Jacket讓妳時尚更顯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從大數據看時尚,也是種找尋搭配靈感的方式,最近Pinterest公布了今年秋冬外套的流行趨勢,從眾多數據觀察下來,今年的毛絨確實很火熱,但是Teddy Jacket這種外套,卻遠比各種毛絨單品更受到關注,今年的冬天看來是必要把自己打扮成一隻泰迪熊才是真的流行。

今年的Teddy Jacket可以說是最火熱的單品之一,從Pinterest最近公布的數據來看,比起去年整整多出1200%的使用者收藏相關的穿搭照片,這種毛絨絨的質感,讓人看起來既溫暖又舒服,就像一隻泰迪熊般,但是卻非常具有時尚感。

顏色繽紛卻十分顯瘦

秋冬的造型並不用穿得過於單調素雅,更適合帶點亮眼的顏色,當許多的甜美色系與舒適的毛絨結合,為今天秋冬造型增加點女孩的浪漫。當外面選擇這種比較浪漫顏色時,視覺上的重點就會放在外套上,所以自然在身材上的重點,就會被外套所遮蔽。

經典的泰迪熊色,更是秋冬時尚修身色

經典的泰迪色也就是今年秋冬也是有很高討論度的大地色系,駝色既高雅又時尚,更能襯托出毛絨的特有的溫暖,比起夢幻的甜美色系,更帶有修身的效果,同時選擇比較薄的面料,可讓整體更有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長度減少毛皮外套的厚重感

這類型的外套總讓人擔心穿起來真的就像一隻泰迪熊一般臃腫,只要把握材質與長度的比例搭配就能讓整身形變得更好,如果選擇的是比較厚重質料的款式,就可以選擇短版的款式,利用下身纖細的線條中和上下的重量。如果質料比較薄就可以選擇長版,更能顯示出自己的氣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衣櫃就少這一件,只要一條繫帶就能穿出不同風格的裹身裙

白T就是穿搭的好幫手,內搭、單穿就算秋冬都能很有型

今年秋冬最時尚的組合,5種一定要學會的長外套與寬褲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style #teddy jacket #毛絨外套 #波波穿搭 #秋冬外套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