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戀愛季節呀!約會穿上這個心機單品「馬甲背心」可以耍點小性感外,還能增加穿搭層次感!

1 / 1

今年好快就要進入最令人期待的十二月了~~不管有沒有約會對象,都要在聖誕節、跨年這兩個大節日好好幫自己打扮一下,穿得美美的出門呀!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可以讓你女人味爆棚的心機單品–馬甲背心穿搭,在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月份,穿著也變得甜美一點吧~

#馬甲背心x襯衫 

擔心馬甲背心太性感嗎?那就用帶有中性風的oversize襯衫來搭配,中和一下過多的辛辣感吧!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單品搭在一起不但一點都不衝突,反而讓一件簡單、無趣的襯衫變得更加時髦、更有女人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甲背心x衛衣 

只會衛衣+牛仔褲的穿搭嗎?試試加上馬甲背心增添一些變化吧!可以選擇有造型、花紋的馬甲背心來搭配素色衛衣,就能讓整體穿搭變得更有特色、也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ltmzkf99819981)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sa0503)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30me)

#馬甲背心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介紹的是非常適合當作約會戰服、帶點性感又甜美的—馬甲背心裙!不想讓整體感覺太豔的話,可以在裡面內搭一件高領毛衣,就能增添高雅的氣質~像今年很流行的格紋背心裙,只需要在裡面內搭基本色黑白色系的上衣,就非常好看呢!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ovlei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qhrrudgml0508)

今天介紹的性感心機單品—馬甲背心裙的三種穿搭法你們都學起來了嗎?穿上它們去赴約男人絕對會招架不住啊~~編輯也要先預祝大家在2017年結束前都能順利脫單!!(大家一起努力嗚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可愛性感 #波波穿搭 #甜美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約會穿搭 #馬甲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