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信任如果可以計算,那妳的信任應該是無價之寶!

人家說,愛情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

因為沒有人知道人心,也沒辦法控制感情,之所以會讓人著迷又讓人畏懼,就因為它像萬花筒,眼睛湊上去看,五顏六色、千變萬化,當下只有自己看的見,所以又會特別的執迷不悟。

有個朋友一早敲我訊息:「你在忙嗎?」

我說怎麼了,於是她開啟了那血淋淋的故事。她說她發現男友用交友軟體約別的女生喝咖啡聊是非,一張張訊息截圖像雪花般的灑在我眼前,我越看越瞠目結舌,問她妳相信妳男友嗎?她說信,只不過這信任沒多久就重重的打在她臉上,她又發了一張截圖來,上面是她男友主動要求對方加他聯絡方式,而那個聯絡方式正是她男友的電話….

我想她心都碎了,碎的徹底。

她決定去跟他好好談一談,起初男生還打死不承認,直到我朋友字字句句描述的鉅細靡遺,他才發現自己藏不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旁觀者只能陪著她,心中有各種勸世話想對她說,但我只淡淡的吐出:妳想清楚就好!

不是冷血無情,愛情本是他倆在談,任何人插了手都會變質。

只是最令我作嘔的是那男的哭求的模樣

相信我,任何人做壞事被抓到一定都會說他錯了、不會再犯了。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句「妳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

人生還沒過半百,別把話說得太滿,也別賞自己巴掌。

如果真的這麼重要,就不會做錯事了才來央求你原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有把妳放在心上,就會克制住自己;

如果真的愛妳,在做那些事之前會想到妳的。

這讓我想到一個故事,有個女孩跟一個男孩,兩個人曖昧了一陣子,彼此都互相喜歡,只是最後男孩沒有跟女孩在一起,女孩百思不得其解,徹夜難眠,始終不懂為什麼,最後她才明白,他只是「沒有那麼喜歡」

沒有喜歡到非要跟妳在一起,沒有喜歡到想要拼了命去努力得到妳,

我喜歡妳,只是沒有喜歡到能為妳犧牲其他事情。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一個人夠喜歡妳、夠愛妳,絕對不會做出傷害妳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的行為,硬生生毀了她的白紙。

他的行為就像墨水,毫無忌憚地在她的白紙上作畫

以為能瞞天過海,以為能隻手遮天

我們可以退讓、可以包容,但對於欺騙、謊言,就是一條死巷。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女孩單身不要怕!「三招」教妳如何讓自己魅力up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不忘記做自己!這三招讓男友對你久而不厭,熱戀期沒有期限~

你知道男友的手機密碼嗎?蔡康永戀愛節目《親愛的,結婚吧》教你這些戀愛課題!

#出軌 #劈腿 #失戀 #心碎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