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維基百科】只知道Kakao有萊恩,你把其他角色放在哪裡?咖透全體8隻大揭密!

1 / 1

舉手發問!你們知道kakao全體有8隻角色嗎?大家只記得萊恩跟桃子,一定都不知道其他角色,你們把他們放在哪裡?今天【波波泡菜維基百科】就來告訴大家,除了知名度已經非常高的萊恩跟桃子,還有剩下的幾個角色你也一定要認識,最近Kakao又推出了新角色,再跟大家介紹之前,先快把這篇複習一遍才能迎接新後輩團們,知道嗎?!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

 

 

 

#RYAN萊恩

除了是波波泡菜粉絲專頁的一哥萊恩,也是KAKAO FRIENDS大家族的人氣第一名。它的真實身份是一隻沒有毛的獅子,雖然萊恩是2016年才加入的新角色,但是受歡迎程度卻遠遠超過其他角色,不論是大人小孩,甚至許多明星也是他的狂粉,而且屋哩萊恩還是KAKAO FRIENDS的隊長大人,具有智慧與領導力,可靠又細心,大家都很依賴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EACH桃子

APEACH是個基因突變的桃子,各型調皮又少根筋,為了追求冒險的人生而離開果園,和萊恩的一年四季無表情不同,這位小屁桃常常給大家看他的屁屁,有事沒事還會裝可憐,水汪汪大眼看著你你還不投降嗎~

 

 

#TUBE鴨子

TUBE是一隻膽小但心地善良的鴨子,很愛兔兔小娃,還是學霸!他喜歡穿著一雙超大的鴨腳鞋子來隱藏自己的小腳。擁有雙重個性的鴨子平時很溫柔,但只要生氣或是很害怕的話,就會大爆走變成噴火瘋狂鴨子,小心他直接給你翻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Y-G地鼠

可謂貼圖界的「劉以豪」,JAY-G擁有一頭標誌的爆炸捲捲頭。他走的是hip-hop路線,偶像是嘻哈歌手Jay-Z。為了追求音樂夢,他離開了地底(也就是他的家),離鄉背井到首爾每天努力練唱,還有在漢江旁吃著泡麵過日子,期待自己有一天成為大明星。因此對於服裝非常講究,西裝跟墨鏡是必備單品!

 

 

#FRODO狗

Frodo的來頭不小,出身於有錢人家,是隻「富家犬」,但是非常在意他自己不是純種狗,因此很常會以不屑眼神看人,是隻雄心勃勃的城市狗,正在和NEO貓談戀愛,兩小無猜但每次見面又愛吵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貓

一個優雅與自戀的貓,在Kakao人物中是時尚ICON,除了愛打扮愛逛街之外,心愛的男友FRODO是她最在意的人,雖然她看起來很溫順實際卻很兇悍,標準妻管嚴類型,還有頭上那烏黑亮麗的頭髮,是假的!

 

 

#MUZI醃蘿蔔兔&CON鱷魚

非常淘氣的MUZI看起來像隻兔子其實他是一隻偽裝成兔子的「醃蘿蔔」。如果脫掉兔子裝的話會變得很害羞不講話,有一隻陪在他身邊的寵物鱷魚Con,Con生氣起來嘴巴會冒火,沒事不要惹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有沒有覺得長知識啦~這八位同學請大家記好記滿,千萬不要再把他們忘記囉!不然新一波的角色出來,長江後浪推前浪,剩下的角色會躲在被裡哭哭的,這次我不愛萊恩,我要改愛FRODO了~

 

#Apeach #Frodo #Jay-G #Kakaofriend #MUZI&CON #Neo #Ryan #Tube #桃子 #萊恩 #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