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靠修圖、姐天生自帶濾鏡!網紅手上都有一個「它」〜超犯規奇蹟美照其實真的不難

1 / 1

在騙照滿滿的SNS上,如果能被說「妳照片和人差不多欸」、「什麼沒有用濾鏡或修圖這麼好看」應該就是最好的稱讚了。別以為網美們都是靠著修很大在走跳,網美之所以是網美就是因為她們天生自帶濾鏡啊〜只要有了網紅手上都有一個的這個「它」,超犯規奇蹟美照其實真的不難!

(圖片來源:逸歡_Clina FB
#不化妝也被美醒、超犯規小技巧快筆記
說真的我們現在都太依賴修圖App了,沒把皮磨一下、臉推一下就完全不敢上傳照片。現在就來公開網美們可以擺脫修圖App的秘密武器,那就是這罐小巧可愛的100%綜合果蔬汁!

(圖片來源:Joyce 食尚樂活 FB
到底這瓶綜合蔬果汁為什麼可以這麼神奇,重點就在於香蕉、蘋果、芭樂、柳橙與胡蘿蔔汁這五種水果的營養成分,加上健康蔬菜的果肉,一天一瓶就能慢慢喝出好氣色!


重點是這樣就能把我們從手搖杯中毒的地獄給解救出來,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要戒飲料但一直沒辦法實現的女孩們終於可以成功了!和飲料有著甜甜的味道,但園之味的100%綜合果蔬汁多了更多來自蔬果的精華養分,一邊滿足嘴饞又能完美補充營養〜

#甜中帶微酸超濃郁、美食控也會被收服
很多人一聽到蔬果汁可能就會完全不敢嘗試,但其實這罐網紅都愛的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絕對能顛覆大家對蔬果汁的印象。少了可怕的菜味,甜中帶微酸的剛剛好甜度,也能恰好滿足女孩們想喝甜甜的小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千千進食中 FB
▼超多人都害怕胡蘿蔔,但是胡蘿蔔中有對視力棒棒的維生素A,就用這一瓶園之味果蔬汁來拯救

(圖片來源: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FB
每天早上都在超多事情尬在一起的忙碌中度過,來不及吃早餐的話也沒關係,喝了這瓶果蔬汁感覺就能補充所需的營養。


搶先體驗網美「超犯規奇蹟美照」的效果,園之味活動網站免費濾鏡開放中,完美氣色一秒加分!活動詳情>>>點這裡
#本文與園之味合作#

#夢幻美照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