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變變變都沒有你會變!這變身帳號看得很過癮,before and after根本不同人啊!

1 / 1

美妝世界真的是無窮無盡,當你以為你心中的那位美妝高手已經是頂尖高手的同時,這一分鐘又誕生了另外一位美妝掌舵者,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位彩妝師 謝易倫@laoniangmakeup,其實有著新娘秘書的身份,看著她妝前妝後的作品實在忍不住驚嘆這究竟是美妝還是藝術啊!

#史嘉蕾喬韓森

配合每位女孩不同的臉型,因應不同的妝容搭配,尖長臉型的女孩利用這種有稜有角的眉型搭配貓眼珠的隱眼款式,再搭配個性俐落十足的三管電棒捲,一秒化身成為好來塢女星一般的氣場。

#PONY

一直以來都在自己頻道上進行仿妝教學的韓國美妝霸主pony大神,今天在這位台灣化妝師手上成為效法的對象,不僅將pony空靈的氣息描繪得唯妙唯肖,招牌的性感厚嘟唇、俐落眉彩以及修飾臉型的眼線弧度都完美的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眼歐美風

看膩日韓風格的你,能夠將各國風情的彩妝一次掌握的這位台灣女孩,怎麼可能錯過許多女孩嚮往的電眼歐美風格?和原本乖巧的形象相比,經過他的巧手打造瞬間化身為雅痞調皮的歐美style酷女孩,整體的酒紅調一致就是這款造型的幕後功臣。

#週末趴體不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在思考週末夜晚的趴體night到底什麼樣的裝扮才能不失時髦還能成為全場焦點,眼彩及唇彩的統一風格瞬間變得相當重要,避免整張臉部的妝容過多不同的色系而失去視覺重點,這樣的小技巧每個人都需要筆記下來!

//勃根地酒紅系//

//磚紅系//

//鮭魚粉系//

這位彩妝師的雙手簡直就是奇蹟的創造者,不僅挖掘出每位女孩適合的妝容以及潛在的可能,更將彩妝世界化身成為一個全新的魔法境地,看著她的作品忍不住懷疑正在上演一場前所未見的魔術秀,各位女孩這裡就有一本活生生的彩妝葵花寶典,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易倫彩妝師ig傳送門:@laoniangmakeup

跟著她們平易近人的手法,擺脫化妝小菜鳥的稱號吧? #PTT出場率很高 #好喜歡看她們分享 – 加入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9月27日

#妝容教學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