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首選在這!有了它保養只要8分鐘!用面膜+安瓶的組合~養出韓妞光澤彈潤肌!

每個女孩應該都有同樣的困擾…每一次有重要約會時,都要早起保養跟化妝,編輯自己如果準備時間要充裕的話,至少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起來才行(嚇)!!如果不小心睡過頭,時間完全不夠卻又想美美出席時,莫急莫慌莫害怕~這款救急面膜絕對會是你的大恩人!

Q:面膜敷短短幾分鐘真的會有效果嗎?
>>:大家看到救急面膜一定像看到神一樣!不過聽到只需要8分鐘又開始擔心,這樣敷了真的有效果嗎?其實敷面膜不重在敷的時間長短,而是在於成分,建議大家最多敷15分鐘就要拿下來,敷太久反而會有「反吸收」的情況發生!如果大家覺得才敷一下子就丟掉很浪費,可以像編輯一樣撕開分別敷在手肘、膝蓋等較容易乾燥黯沉的部位,這樣子比較不會心疼啦~

Q:膚況不理想又有約會怎麼辦?
>>:快用救急保養神器-未來美8分鐘安瓶面膜

#安瓶+面膜=雙倍修護保養
能讓你8分鐘達到救急效果的秘密就在這!除了面膜之外還配有『高濃度微分子安瓶精華』,油水比例3:7,分子更加細小讓肌膚更容易將精華吸收,也能讓後續的面膜養分吃進皮膚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一搖二激活
安瓶的使用有一個「一搖二激活」的口訣,先均勻搖晃安瓶,讓裡面的精華分子被激活喚醒,接著以拍按的方式均勻上在臉部,微小的輕膚分子會快速地被肌膚吸收,立刻讓你感到肌膚亮澤!

STEP2:8分鐘面膜補鎖水
安瓶把肌底打好了,接著就可以讓主角登場啦~ 敷上8分鐘面膜再次加強保濕,並且把前面的精華都鎖在肌膚裡,後續的化妝也不用再擔心乾裂或是脫妝等惱人問題,膚況好的話直接上個隔離也可以快速出門!

編輯自己其實不太喜歡這樣臨時的邀約,不過如果是心儀對象,還是要把握機會啊~不管你的心儀對象是真的突然想和妳吃飯,又或者其實是想趁機看你素顏的模樣,美少女們絕不要傻傻的什麼都不準備就赴約啊!!記得一定要用8分鐘面膜讓你的肌膚補一下,如此一來絕對能輕鬆get男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