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從漫畫跑出來!日本竟然有真實版「天使戀愛車站」♡踏上列車瞬間一起通往脫魯之路!

1 / 1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布景!沒想這竟然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日本車站?這個位於鳥取縣八頭郡智頭町大內,近年大受歡迎的超夢幻少女踩點戀山形車站(「恋山形駅」),不僅站牌、牆壁、椅子,甚至連柵欄,整個車站都是粉~紅~色~!快繼續往下滑,看看裡面到底長怎樣吧!

戀山形駅由來

因為這裡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所以平日會來車站乘車的人可說是寥寥無幾。後來經過重新翻新整修,因此把平平無奇的車站,搖身一變以粉色系的「戀愛車站」重現眼前,成功帶來人潮,變成現在櫻花妹圈子裡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

戀之路
從起始點的兩顆愛心開始,一路延續到車站門口的戀之路,就像婚禮紅毯的翻版,象徵著兩個人一路走向未來,向來訪的戀人們獻上美好的祝福。

愛心牆等待區

走進候車區,全粉色的車站設計,讓各位少女心大噴發!在牆面上大家也能清楚看到這車站是日本4大包含著「戀」字的車站(「恋の駅」)來著!

翻查資料,四個車站分別是東京的「恋ヶ窪駅」、岩手縣的「恋し浜駅」、北海道的「母恋駅」,以及這裡的戀山形駅。車站各有特色,有些人更會特意走遍日本,只為征服這四大戀之車站!(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能引來因緣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繪馬牆

候車區旁有個小小的木箱屋,裡面掛滿了遊客們帶來的心型繪馬,想和男友一起掛上願望的話,可以在智頭車站、大原車站、上郡車站購入限定的心型繪馬唷!

 

 

在抵達車站途中的路旁高牆,也裝飾著一顆超大愛心,入口處的郵筒也是向從動畫裡跑出來般可愛滿點!限定商品心型杉木製明信片更可以在智頭車站、大原車站、上郡車站中入手,帶到這裡投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智頭急行線 恋山形駅
時刻表:http://site5.tori-info.co.jp/p/chizukyu/jikoku_unchin/

由於鳥取縣冬季會降下厚厚的白雪,因此冬季來旅遊,除了必訪無邊際雪原「鳥取砂丘」,也可以再搭電車到訪這一片雪白中的粉紅車站,浪漫度整個破表!

#山陰 #日本 #粉紅系 #車站 #鳥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