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病患+1,無藥可醫!韓國「明星傳染病科」最新出爐4種模仿傳染病毒~

1 / 1

最近不管是在迷妹世界還是韓星世界,其實都有新型超強病毒正在流行著,就像傳染病一樣,從韓國到全亞洲瞬間擴散開來,《名單公開2017》就幫大家整理了幾個「病」,編輯也特地把其他傳染病一起附上囉!

#朴志訓病

韓國國民製作人心中的心頭肉,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出來的朴志訓,目前正在期間限定大勢男團Wanna One活動著,跟佑鎮兩人隸屬小分隊「粉腸團」,節目初期默默無名,光靠著一個Wink就攻佔所有女心,成為「主人公是我呀我」的highlight,志訓說:「wink是我要一直坐到死為止,是我的武器又是我武裝的道具」,《PD S2》所有練習生都爭相模仿,後期更創造出在我心中「儲存」的招牌口號,從演員到歌手、從好萊塢到國會議員通通都被傳染,上節目後更在劉在石MC的要求下,追加了「前額葉輸出」的新個人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病

被宋慧喬收服的宋仲基,退伍後一出演《太陽的後裔》就讓全亞洲女性「團結」起來的劉大尉時鎮,因為飾演軍人的關係時常使用軍人用語,當時韓國人對話和韓劇口白可都是模仿大尉,使用真男人又直進的口氣說話呢~不但狙擊女心,更掠奪男心。除此之外,節目播出時,網路上還掀起一陣「軍服」與「墨鏡」潮流,世界上哪裡都找不到如此完美變身軍人的男人,讓男人們罹患軍人用語病,讓女人們得相思病的宋~仲~基,影響力實在是太大了!

#孔劉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劉病,顧名思義是「鬼怪病」,在今年初紅遍全亞洲的大勢韓劇《鬼怪》,孔劉飾演孤單又悲傷的鬼怪,當時誰都不適合的五五中分捲頭髮,外加長大衣、開襟毛衣與高領穿搭,孔劉不管穿什麼都完美消化,就連史劇語氣也強擊所有鬼怪新娘的心!致命的鬼怪病毒可是如傳染病般蔓延,各式網拍的大衣與高領都掛名「孔劉」,韓國街頭上更有一堆孔劉出沒,綜藝節目和廣告也紛紛模仿,除此之外,就連模仿心臟上插著劍的照片也在ig上延續,劇中孔劉閱讀的告白詩集也成為話題並銷售一空!

#姜丹尼爾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丹尼爾」大勢中的大勢,平常的丹是一隻無害、總是面露笑顏的薩摩耶犬,一上舞台就雙重人格啟動直接變成「打開吧」的性感美丹總,以反差萌的反轉魅力虜獲國民製作人的心,一天不見一次丹尼爾會造成焦躁與不安,無法進行正常的日常生活,沒有治療方法,無法戒斷,甚至像我一樣嚴重的人,就算看著丹也還是會想看著。就連男生也爭相模仿,學著霸氣釜山腔,動不動就把「小不點」放在句子裡,愛吃軟糖,網路上還有影片是關於「模仿丹尼爾」的細節(傳送門),不論男女都讓人陷入深不見底沼澤的姜丹尼爾!

同場加映:SJ症狀

另外,最近回歸的Super Juinor中隊長利特也患有三種病,分別是關種病+主持病+大叔感性病,而喜歡玩弄銀赫、說說髒話的藝聲則患有虎東病,也就是虎東情節,姜虎東造成的綜藝恐懼症,「呀!你給我安靜點」、「藝聲別做綜藝了,集中唱歌吧!」讓藝聲不敢靠近琴湖洞,也不敢去千戶洞,雖然節目這樣誇張安排,但大家都知道虎東是為了讓對綜藝陌生的藝聲,積極站出來而給予勇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還有像是雪莉和佳人當時掀起的妝容病,以及流行至今被封為「短髮女神」高俊熙短髮病,前陣子《孝利家民宿》的會長李孝利所掀起的瑜伽病、浴袍開襟衫病,國民妹妹IU在節目中,用餐時的細嚼慢嚥病、令造型師也無法理解的穿搭病、發呆無力兼走路小碎步病等都在榜單上呢!

除了以上這些人之外,GD病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只要權志龍一現身,全世界就出現很多假GD(?),從頭髮到帽子、從衣褲到鞋子通通都直接被複製貼上,音樂錄影帶釋出後更曾在短短兩小時內就斷貨售罄,髮色與髮型也成為所有迷妹的年度指標,甚至連志龍的動作是一種傳染病,像是歌詞swag check、雙手合十微蹲的打招呼、這群人演出的「GD回頭」、街上一堆人踩著後腳跟鞋,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集體性中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病 #Super Junior #SuperJunior #姜丹尼爾病 #孔劉病 #宋仲基病 #朴志訓病 #韓國 #韓星 #韓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