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後一集可怕的精神科醫生嗎?《Voice》三位帥配角最近都在韓劇裡大活躍啊!

1 / 1

繼去年神劇《Signal》後,今年《Voice》又創下收視佳績,即使時常被案件嚇到邊拿枕頭遮著眼睛,邊把音量調低,但這種越可怕越燒腦的韓劇我們就是愛看!故事主軸描述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主角們,如何抽絲剝繭追尋當初殺害他們家人的嫌犯,以及解決每集穿插的案件,《Voice》不但創下OCN史上最高收視率,同時還打破紀錄成為僅有「19歲」以上能觀看的韓劇!

距離《Voice》播畢已經半年,劇中的配角們至今都在大勢韓劇中活躍著,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大家在追劇時有發現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材昱 

首先就是韓劇史上最性感,擁有「噠噠聲」的變態殺人犯毛泰九,金材昱在《Voice》展現超強演技,從首集到最後一集瘋狂刷新存在感,殺人冷血的模樣雖然很殘忍但卻帥到迷妹心中!從殺人犯搖身一變跟《Duel》裡複製人梁世宗,上演一段基情四射的正正cp戀(?),在《愛情的溫度》中,金材昱飾演ON娛樂代表朴正宇,默默守在女主角賢秀身邊五年,和最好的兄弟正善(梁世宗 飾)愛上同個女人,究竟這三個人將如何找到他們愛情裡最佳的溫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成鉉 

「大植啊~」《Voice》中飾演男主角武鎮赫身邊最親近的人,不但是前後輩關係,更有著超越兄弟的親情,最後由白成鉉所飾演的大植帶給觀眾超反轉的劇情,原來為了不得已的原因而成為了警局裡的內鬼,被泰九帶去殺人的別墅凌遲!在大勢韓劇《當你沈睡時》特別客串演出,飾演我們帥氣宇卓警察的大學同學都學英,因為被懷疑是殺死柳秀景選手的兇手而被抓走,知道宇卓背後那不為人知的秘密。當初白成鉉一出來的殺人眼神可是嚇死不少人,馬上將他定罪,殊不知案件另有其懸疑所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權

還記得《Voice》最後一集裡,毛泰九被抓起來之後送到精神病院後,飾演泰九的主治醫生嗎?不管那是編劇筆下泰九真實的下場與結局,還是泰九精神世界的幻想,抑或是主治醫生假公濟私,以正當職業的手段玩弄與殺害病患,金權所飾演的醫生都太令人頭皮發麻了,那犀利冷酷的眼神,帶點淺淺微笑的嘴角,都讓人嚇~到~閃~尿!這次在《魔女的法庭》裡,金權飾演負責幫富家子弟善後的白旻昊,處理殺人現場後被抓進警局,而趙甲洙飾演的國會議員為了選舉不希望家醜外揚,將白旻昊作為替罪羔羊,他就這樣被關了起來,究竟之後會如何翻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Voice》回顧片段

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我做兩件事,第一開始打開《Voice》回顧這三位演員的精彩片段,第二就是還沒跟上秋季這波大勢韓劇的人,快速速跟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 #大植 #愛情的溫度 #毛泰九 #當你沈睡時 #白成鉉 #金材昱 #金權 #韓劇 #魔女的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