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雙十一光棍節又怎樣!?編輯幫大家盤點今年「見光死」的8對分手情侶檔!

1 / 1

很不幸地一年一度的雙十一光棍節又到了!單身的我要來跟大家一起取暖,對情侶來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他們的情人節,好不容易有一天是屬於我們這些單身狗的,實在是值得慶祝、可喜可賀啊~今年韓國演藝圈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最令人稱羨的莫過於宋宋cp有情人終成眷屬,而Rain和金泰希結婚後也喜獲漂亮小公主,在我們被他們粉紅泡泡爆擊的同時,其實也有很多「見光死」的情侶喔!

崔子 雪莉 

總是很做自己、不在乎外人眼光的雪莉,會愛上幽默搞笑又有紳士風格的崔子不是沒有道理的啊~從2013年爆出戀情之後,2014年大方認愛,即使外界不看好,甚至認為雪莉有些脫序的行為,但依然無法阻擋他們兩人放閃,甚至曾經跟GAEKO夫妻來台灣私下旅遊呢!今年因為雙方皆忙碌行程而疏遠彼此,重新回到朋友和前後輩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Soul Min 

When I say G , You say Soul!JYP家的社內情侶G.Soul和Min,兩人從很久以前在美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到韓國後依然互相依賴度過艱辛生活,去年直接跨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狀態,成為情侶,公開戀情後四個月後變分手,正式恢復朋友和同事關係,今年G.Soul也即將面臨入伍兵役,希望兩人之後依然可以在自己的事業生涯闖出一片天啊!

張基河 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樂界令人稱羨的「音樂情侶」,2013年知恩上張基河的廣播電台節目對他一見鍾情。在愛情面前歲數不是問題,即便相差十一歲,兩人在音樂方面的興趣可是一拍即合,知恩和張基河長達四年的戀情就在今年畫下休止符,恢復前後輩的關係,希望未來兩人還可以合作音樂作品啊!

李洪基 韓寶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Hong Star敢愛敢恨,去年大放公開與大三歲韓寶凜的戀情,因為合作韓劇《摩登農夫》而相識,因為喜歡打保齡球而相愛,僅短短維持三個月的戀情就這樣結束了,分手後李洪基還說:「真的好難過」、「以後再也不公開戀情了」,可見這段戀情對洪基真的很傷啊!

李準基 全慧彬

傳緋聞傳很久的李準基和全慧彬,好不容易有情人終成眷屬,同屬namooactors經紀公司,因為前後輩的關係加上合作過戲劇,從最親近的朋友變成最相愛的戀人,然而,今年因為雙方都積極專注在事業上,李準基拍攝《犯罪心理》,而全慧彬拍攝《操作》,太忙而聚少離奪多而分手,但我們相信真愛最後還是會走在一起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 李聖經

想當初我們可是舉雙手雙腳贊成鄭俊亨和金福珠在一起的呢~其他人配我們的南朋友,實在是「難祝賀」,但李聖經完全很可以,不僅同屬YG經紀公司,模特兒轉演員的成長背景又相像,更重要的事顏值很高啊~好不容易真的假戲真做,從螢幕情侶變成現實情侶,但因為雙方忙碌的關係,舉重CP就這樣分~手~了~粉絲可是比當事人還要難過。

崔鍾訓 孫延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D社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全球迷妹唯一的信仰就是D社!鍾訓與韓國體操妖精孫延在的戀情一曝光,可是讓許多粉絲吃驚,郎才女貌的兩個人,不僅在音樂和體育界佔有一席地位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們情同意合,而且鍾訓對延在可是非常有愛又小心呵護呢~只可惜曝光後壓力太大而漸行漸遠分手了,鍾訓說:「我會成為更成熟的崔鍾訓的」PRI絕對會一直為他應援~

康男 U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IE,想你了!」今年真的不是康男和UIE的年,UIE五月天宣布從After School畢業,和國民女婿李尚允、康男兩段情皆無疾而終。和康男因為綜藝《叢林的法則》而結緣相戀,曝光後兩人承受極大的壓力,UIE甚至關了自己的IG,最後忙碌還是成為分手的最終未爆彈,康男最近更因為在節目上失言而遭受網友的譴責,希望未來兩人都可以好好的~

雙十一光棍節又怎樣?單身節又怎樣?這些分手後依然快樂的韓星跟我們一樣啊~就像韓劇《今生是第一次》裡所說的:「並不是結了婚就要把幸福交給對方,誰又能讓誰幸福了呢?」在我們這個時代,要自己幸福就已經夠難了,所以不要太自怨自艾,活得快樂就好!

#IU #Uie #光棍節 #全慧彬 #分手 #南柱赫 #孫延在 #崔子 #崔鍾訓 #康男 #張基河 #李洪基 #李準基 #李聖經 #雙十一光棍節 #雪莉 #韓寶凜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