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B/W極致黑白系列 純色潮流革靴再襲時尚街頭

1 / 1

2017年11月02日,台北 – 簡約黑白設計被奉為不敗潮流時尚經典,2017年秋冬Palladium延續經典再推出「B/W – Black & White極致黑白系列」。今年以經典皮革面料為系列主軸,搭配極致黑白純色與俐落極簡的線條設計,散發低調且前衛的現代風格。延續Palladium城市探索者一貫極簡的街頭態度,以純色潮流向世人嶄露叛逆前衛性格。

B/W極致黑白系列 – Pampa HI Strap LTH經典黑(左)、經典白(右)

法國經典軍靴品牌Palladium 2017年秋冬以經典皮革詮釋黑白純色潮流時尚,推出一系列新款革靴,在黑白極簡元素下回歸革靴最純粹的設計細節。B/W極致黑白系列最新潮流革靴鞋款Pampa HI Strap LTH,以高對比極致黑白撞色展現前衛潮流風格,鞋面採選用石洗粒面牛皮,展現革靴獨有質感,100%純棉內襯與CUFF鞋領襯墊不僅透氣更帶來絕佳的舒適穿著感受,全靴身紮實的重車縫線,顯現革靴強悍的硬派作工,鞋身飾有彈性伸縮魔鬼氈尼龍環帶設計與法國國旗藍白紅配色鞋提,更顯獨特潮流個性。

B/W極致黑白系列 – 極致黑白純色,凸顯俐落極簡的靴身設計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B/W極致黑白系列中也加入Palladium經典款式 – 「藍標防水Waterproof III Pro」經典黑新色,以極簡高對比潮流黑白撞色,凸顯彈道尼龍拼接磨面牛皮異材質鞋面細節,圓身雙色越野鞋帶與獨特純白不織布鞋提設計,在細節中展現無懈可擊的全天候秋潮時尚穿搭。

B/W極致黑白系列 – Waterproof III Pro以極簡高對比潮流黑白撞色展現全天候秋潮時尚 

融合流行Urban Outdoor風格與硬派軍風的全新Crushion輪胎鞋,同樣也加入2017年B/W極致黑白系列,Crushion LTH靴身以嚴選牛皮與全靴身的重車縫線展現出革靴獨有的英挺氣息,炫白色Crushion輪胎大底與真皮純黑鞋面低調迷彩壓紋,展現Palladium獨特潮酷玩味。

B/W極致黑白系列 – Crushion LTH以極簡黑白配色展現Palladium獨特潮酷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LADIUM L’ORIGINALE DEPUIS 1947

來自法國里昂的時尚軍靴品牌Palladium,最初以飛機輪胎製造工藝聞名全球,1947年應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製作出革命性的法式傳奇經典軍靴Pampa Boots,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Palladium經過70年不斷改良,結合個性、極簡、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兼具機能、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延續品牌精神-「Engineered For City Terrain」,Palladium在世界各地進行城市探險,發掘、紀錄每個城市的不同風貌;使Palladium成為國際潮流時尚鞋履的流行指標,確立品牌「城市探索的領航者」地位。

#Palladium #Palladiumtw探索城市迷人 #城市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