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超商不夠看!台灣7-11才是正宗美食霸主!來看看這幾項吃過就回不去的人氣王妳試過了沒?

1 / 1

走進7-11等於走進美食寶地!

不管是週末發懶或是平日倉促的生活步調,住所附近或公司周遭只要有小7的蹤跡,就是生活機能極優的代表啦!(買網拍取貨也超方便啊是否~)不過講到7-11除了香濃咖啡外,美食更是不容小覷!像是不少經典人氣餐點早就熱賣到不行,話說最近7-11又有了美食新生兒的加入,看來以後三餐就不必再煩惱吃什麼啦!乾脆都到小7報到算了!


#早餐首選 雙倍起司三重奏

早餐人氣王非得頒給起司三重奏不可啊!別以為小七冷藏櫃永遠有它的存在!據小編觀察以及店員真實情報,這個三明治根本就是早餐爭霸戰,雖然每天都會進貨但沒有一大早先卡位是非常有可能撲空啊啊~(編有過慘痛經驗整整跑了三家7-11才順利買到真的不誇張!)喔對,起司三重奏最近換了新包裝也改名為雙倍起司三重奏,加了雙倍兩個字起司量似乎真的有變多~~對於起司控的人來說這份早餐根本是非搶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年熱賣 咖喱飯

跟小編一樣喜歡咖喱飯的,小七的咖哩絕對能在心目中佔有前三名之位!一來是味道很足夠偏甜偏辣通通有!(還有綠咖哩~~也是大拇指好吃等級的),二來是加班或是週末沉睡到半夜,最期待的就是去7-11把這款料理帶回家,在配顆茶葉蛋,原本空蕩蕩的胃瞬間被美味包圍啦(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地嚐鮮 博多風豚骨拉麵

想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不想出遠門還要打扮整齊,去一趟小七一樣能享用道地博多風拉麵!沒錯,這款就是小七這陣子才剛納入的美食新兵!這色味俱全畫面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拉麵師傅現身在家了勒!不過味道究竟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啦~

道地直送!湯濃麵Q這道給一百分都嫌太少啦~~

講到拉麵這號人物出現在小七,很多人都會以為是泡麵?nonono~~這次7-11新祭出的博多風豚骨拉麵,簡直跟日本師傅現煮的沒兩樣!不只是麵條Q彈不軟爛、豚骨肉也是給得相當大方~~還有那湯頭濃成那樣,是要逼死拉麵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還很不看好微波湯麵,畢竟湯麵這種東西就算現煮外帶也會軟爛啊~但7-11新推這款博多風豚骨拉麵竟然完全沒有這問題!湯多湯濃,麵條Q彈一點也不輸現煮!加上木耳、蔥花點綴,最後最後再來一顆拉麵必備溏心蛋!歐~這一碗也太犯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看來以後午晚餐到小七報到又多了拉麵可以選擇啦!未來不管再怎麼懶、睡再晚小七熱騰騰美味之門永遠為妳而開~~

#7-11 #宵夜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