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點點、條紋、碎花,經典元素就是永不退燒啊~跟韓妞用四種元素穿出「復古文青風」!

1 / 1

女生的衣服每季流行的元素都不一樣,但是有些元素就是不管潮流怎麼走,他們還是歷久不衰,到底哪些元素是經典中的經典,不管放在衣櫥裡過了多少年都還是可以再拿出來穿呢?編輯這就來把經典四大元素大集合,教大家如何運用這些元素穿出復古文青風格的穿搭!

#圓點 

說到復古風,腦海中閃過第一個代表性元素就是點點呀~想要穿出復古文青風格的穿搭,選擇點點元素的單品準沒錯!從復古味比較濃厚的大圓點到比較氣質、可愛的小圓點,從洋裝、襯衫到長裙,選擇不同的組合做搭配就會呈現出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格紋 

想要擁有文青氣息怎麼能少了這個文青必備元素-格紋!除了格紋+長襪+球鞋這個不敗的組合,想要再增添一些復古的感覺,可以運用貝蕾帽、珍珠耳環等配件,讓整體穿搭更復古喔!

 

#條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怎麼能少了這個百看不厭的休閒感百搭元素-條紋呢~想要營造文青風格,不能選擇直條紋,要選擇這種寬大的橫條紋才行,用寬大的針織衫或是大學T搭上牛仔褲、長裙,就非常有文青氣息~

 

#碎花

復古文青風的甜美代表元素當然就是碎花了~可以把一件式的碎花洋裝單穿,或是外搭毛衣、針織背心,就能馬上呈現出甜美又浪漫的復古文青風!

 

其實只要把握這四種經典又百搭的元素,想要穿出復古文青風一點都不難啦~~

 

#popstyle #復古風 #文青風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