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擦的唇色全是我的菜!唇膏就是要這樣駕馭,從今天開始我要信奉這2位唇神

1 / 1

唇膏是所有女生不可缺少的化妝步驟,這應該沒有人有異議吧?雖然塗口紅聽起來是件很簡單的事,但還是有很多眉眉角角的小技巧,到底要如何畫出好氣色、漸層色或霸氣唇色呢? 這次就請到兩位台灣美唇女孩來教大家!從唇色到唇妝小TIPS通通打包帶走吧~

充滿女人味的氣質女神-吳珮嘉

她不僅長相甜美和女人味的穿著,就連嘴唇的形狀都很美!很常分享唇膏、唇釉的美圖, 吳珮嘉幾乎所有唇色都能夠輕鬆駕馭,從漸層唇色到歐美的飽和色,都被她的唇展示的賞心悅目!

氣質豆沙色-Giorgio Armani #5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氣磚紅色-eglips超持久霧面唇蜜 #008

ARITAUM 霧面絲絨唇蜜 #07

#漸層紅唇-外圍色 ETUDE HOUSE #RD312 + 中間色 lime cr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要畫好唇色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例如若要畫出好看的歐美唇,那塗完一層的唇膏後,還可以再使用棉花棒做唇峰及唇邊的調整,有時候為了要讓整個唇更加突出,還可以使用遮瑕膏將唇線的暗沉遮瑕掉,這樣就能畫出非常好看的唇色喔!

Tip.1 漸層畫法

Tip.2 用棉花棒整理唇線

個性百變女孩-NI NI
從IG風格到個人美妝風格,NINI是個徹頭徹尾的個性女孩!她樂於嘗試不同風格的穿搭跟妝容,但還是偏向歐美妝容,所以她的唇色畫得比較飽和且大膽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玫瑰色

#土紅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在NINI的唇妝中發現,她大多數用的都是霧面唇膏完美勾勒出明確的唇線,讓整個唇看起來立體又霸氣,如果想嘗試特殊色的你,絕對要記得有自信的塗好塗滿,這樣氣勢才能撐得起來!

#桃紫色

#灰黑深色系

就算是暗色系、黑色唇膏在NINI的唇上完全不突兀。看完她的妝容一輪,很想立馬就去買條特殊色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屬於氣質女人還是個性女孩呢,快定期追蹤他們的美妝IG吧,也許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唇色風格!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台灣 #唇妝 #唇彩 #唇膏 #妝容教學 #彩妝技巧 #漂亮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