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畢業照的同時一起來趟小旅行吧! 北中南東青旅精選

1 / 1

說到畢業旅行,其實台灣也有很多景點可以慢慢玩深度旅遊,這個時候住宿就非常的重要,不只背包客,畢業旅行青旅是非常熱門的選擇!大夥晚上一起在餐桌吃東西,有些甚至還可以自己開伙~最重要的是價格實惠,品質也是超級好的,實用文就是這靠篇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拉~

 

#台北 夾腳拖的家x 众樂Lab

中南部的朋友,想來台北住宿旅行,這家一定是最佳選擇!老社區改建的旅館,有著許多開放的藝文空間,也有室內的草皮電影院,房型也多樣化,不只有多人房,兩人房也有喔!想要私密空間的人也是很好多選擇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2號

 

#台中 MatchBox Hostel 火柴盒青年旅館

位於台中龍井地理位置好以外cp值也相當高,是一家老屋改造的旅館,而且外面竟然這麼好拍,二樓是旅館,三樓還有露天草坪,也太棒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天草坪也太可愛夢幻了吧~過去一樓是咖啡廳,但現在已經要轉為空間出租,如果剛好對這家有興趣,近期可以多關注下動態唷~

 

 

info.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3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perBed 有張床

最近超夯的青旅非這張默屬拉,有著超有童心的帳篷設計,不同於青年館的風格而備受關注,擁有超大交誼廳,希望來這裡的旅客可以彼此交流,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主題活動,吸引更多旅人,位於市區交通也相當方便。

如果你很想體驗露營樂趣,但又礙於新手或是天氣不夠好遲遲不敢嘗試,那麼這裡你一定可以跟姐妹玩瘋!

點亮燈飾,搭配上一頂頂小帳篷,重點是一晚也不貴,價格約在600~1400區間,依照房型不同會有不同收費~

不過編輯今天介紹的這一區衛浴是共用的,衛浴間相當簡約也很乾淨~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太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room tour!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627號2 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hostel bonita

少女系青旅非這家莫屬拉,使用了大量的少女最愛的乾燥花裝飾,旅館內的每個角落都能發現老闆用的的擺設,如果是閨蜜小旅行入住旅館非這家為首選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還特地設立了超大的女生更衣室,只能說真的好用心!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06-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 小旅行迷你公㝢

花蓮的青旅也是非常多,這次編輯介紹的這家,位於交通方便的車站旁,主要的裝潢以黑白木板,房型也相當多樣化,2個人都6人房都有唷~簡約的空間就是為了帶給旅人最舒服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3號

 

這次編輯精選出的青旅是不是每家都具有不同的特色呢,還是等什麼行李快點整理好,準備出發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圖追蹤?

#hostel bonita #MatchBox Hostel 火柴盒青年旅館 #perBed 有張床 #夾腳拖的家x 众樂Lab #小旅行迷你公㝢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畢業旅行 #輕旅行 #青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