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紅葉慢舞限定彩妝,渲染秋色蕩漾的迷人神采

1 / 1

THREE在本季推出的「紅葉漫舞限定彩粧」,運用色彩捕捉四季的嬗遞與盈滿心間的悸動,為神情及指尖添上深情細膩的變化。就讓深摯的情意,寄語於輝映著紅葉色彩之舉手投足間吧!

THREE 在這次的系列中,特別推出了「紅葉慢舞 現亮眼唇組」、「蜜光修容」及「魅光指彩」,另外還有手部護理的「紅葉慢舞指緣修護油」、「紅葉慢舞護手凝乳」,讓大家感受秋季的萬種風情。

紅葉慢舞 限量眼唇組結合了完美描繪夕陽餘暉下大地色彩的4色眼影與甜美誘人的魅光唇果蜜的季節限定眼唇組。以勃根地紅棕色為底色打造立體陰影魅光4D眼盒Plus,創造豐饒金秋的色彩層次,令人彷若置身五穀豐熟、斑爛絢麗的秋光中。

夕陽橙紅色的魅光唇果蜜,淨透的發色與水潤的光澤為雙唇增添輕潤質感,勾勒出透明妝感及優雅時髦神采,享受這濃濃季節氛圍下細膩地神韻變幻。

蜜光修容將渲染著季節色彩的絢麗葉色輕輕綴上雙頰。帶出肌膚的自然光澤同時,運用鮮明澄澈的發色為臉上添上一抹色彩。和煦發色彷似紅葉將鮮明的色彩輕柔地灑向仰望的雙頰般溫柔暖和。比擬秋日暖陽般的金色珠光幽幽地閃耀著,賦予饒富生命感的優雅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光指彩將秋天大自然之美的印象直接躍現於指梢的魅光指彩。運用目光所見的鮮明發色及時尚的光澤,賦予指尖輕快活躍的洗鍊印象。捕捉大自然壯麗交織成的每個瞬間,擷取出4色風景。

紅葉漫舞指緣修護油如自動水筆般便於使用,打造完美無瑕的晶潤美甲。以高滲透性卻不黏膩的植物油為基底,配合萃取自阿爾卑斯山脈上鮮艷的高山玫瑰杜鵑葉之精華。由指甲根部開始塗抹以預防乾燥、倒刺,使指甲不易斷裂、平滑並呈現健康色澤。

紅葉慢舞護手凝乳複合豐潤奢華的成分配方,令人不禁也想用來保養臉部肌膚。運用糖楓的樹液,加入歐洲酸櫻桃果實純露,並配合萃取自虎耳草、日本槭樹及鮑魚菇等植物的精華。天氣轉涼觸碰熱水的頻率增加而使得雙手容易起皺,以護手凝乳潤滑滋潤包覆雙手肌膚,徹底呵護乾燥粗糙的雙手,直達指梢。拯救因夏季紫外線而曬黑的雙手肌膚並賦予透亮的美肌印象。

#2017秋妝 #popdaily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