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滋潤 經典重現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 新上市

1 / 1

護唇界的經典,迷你更惹人愛!曼秀雷敦潤唇系列全新推出「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外型有如迷你版的曼秀雷敦軟膏,令人愛不釋手! 延續曼秀雷敦潤唇系列的經典,擁有深層保濕力及高修復力,修護極度乾燥唇肌,讓受損唇肌恢復健康水潤。除此之外,也很適合於夜間做唇膜使用,讓它悄悄地在夜間發揮神奇修護功效,一覺醒來還你柔軟彈潤的雙唇。「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限量上市。

經典薄荷 潤澤精華 滋潤同時修護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含經典清涼薄荷成分,鎮定舒緩乾燥雙唇,使唇肌常保清新舒暢﹔含保濕成分白池花籽油、乳油木果、天然羊毛脂,有效提升唇肌含水量,深層修護極度乾燥的雙唇。高保濕及高修復力更適合於夜間當作唇膜使用,經過一整夜的深度保濕及修復,讓雙唇恢復柔軟健康彈性,一早醒來感覺雙唇水潤飽滿!快來收藏曼秀雷敦復刻版經典迷你唇霜,限量上市,晚了就搶不到了!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 容量:8.5g 建議售價:$149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