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你披薩門市「7-ELEVEN X 達美樂複合店」,3分鐘給你最新鮮的手作披薩!

7-ELEVEN複合店再進化,今(25)日位在台北信義區的「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全新亮相,聯手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達美樂」披薩,不僅是7-ELEVEN首度與集團外品牌複合展店,也是全球第一家達美樂與超商結合的全新店型。

「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最厲害的絕活就是「3分鐘新鮮現做」,為了讓專業披薩廚房能擠身僅有5坪大的空間,7-ELEVEN與達美樂共同打造全球最迷你的手作現烤披薩生產線,消費者點餐後,現場從拍麵、放上新鮮餡料、進烤箱快速烘烤,製作流程與既有達美樂相同,美味絲毫不打折。

不僅如此,消費者從現場點餐到店員現烤現作,「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另一特色就是現場享用,加上重新規劃設計的用餐情境,備有舒適優雅的座椅休憩專區可即時用餐,民眾在3分鐘就能吃到剛出爐的美味披薩,隨點、現做、速烤、即食四大優勢齊備一室。

達美樂在全球有超過15,000家分店,台灣共有153店,是目前全球營業額最高的披薩連鎖通路。近年來為增加消費者更豐富的消費體驗,達美樂除了販賣披薩之外,另外還推出炸雞產品,顧客可隨個人喜好自由混搭,在價錢與配料方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X達美樂複合店,將店型設計成達美樂全新的「劇場式」門市,採用開放式廚房、披薩職人現做、開闊的用餐區、大螢幕電視及自助點餐等元素,讓消費者可一目了然看見現烤現作的流程,猶如欣賞一場秀,更容易吸引民眾進店消費。

達美樂也針對7-ELEVEN客群喜好、並考量商圈及消費習慣,以個人小尺寸(6吋)及雙人共享(9吋)披薩為主,推出美式夏威夷、蜜汁珍豬、日式壽喜燒牛肉、龍蝦沙拉、壽喜牛龍蝦海陸雙享,以及蜜汁豬龍蝦海陸雙享等6種口味,加上雞腿配餐,有多達40種的搭配選擇,現場還有汽水機,共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3種飲品,搭配披薩組合價現折10元。餐後甜點更能從7-ELEVEN逾百種商品中自由選購,「7-ELEVEN X 達美樂複合店」提供更快的速度、更便利的購買場所,CP值更高,更多新鮮美味的商品選擇!

 

▪︎ 開幕期間活動:

2月25日至3月3日止凡購買任一披薩(憑發票),與Domino‘s 和OPEN小將的披薩盒拍照打卡,並上傳臉書或IG,即贈送6吋夏威夷免費披薩券1張,每日限量30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月25日至3月10日止6吋壽喜牛龍蝦海陸雙享及蜜汁豬龍蝦海陸雙享披薩,嘗鮮特惠價88元/個(原價109元/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達美樂複合店:週一~週日 早上11點-晚上8點。

7-ELEVEN:週一~週日 24小時。

#7-11 #7-ELEVEN #Domino‘s #達美樂 #達美樂複合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