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來與COS比美!H&M旗下新品牌ARKET的簡約美學,氣質出眾

這個快時尚當道的世代,光鮮亮麗變化萬千的時尚趨勢背後所造成的環境災害和勞工問題,不禁讓人們反思快時尚存在的利弊,而掌管著快時尚的龍頭大牌-H&M也正視此問題的嚴重性,H&M在2017年正式發佈旗下全新品牌-ARKET的首個完整系列,透漏著品牌集團逐步轉舵的跡象。

ARKET品牌核心概念並不符合快時尚所講求的潮流性,反而著重在於衣著的質感與歷久不衰的經典價值,ARKET一詞在瑞典語中的意思是「白紙」設計風格將北歐傳統風格與極簡風,系列的整體風格與H&M集團旗下另一品牌COS的風格相仿,同樣都堅持極簡主義、乾淨劃一的純色色調以及舒適的面料與俐落的剪裁。

ARKET不僅擁有男裝系列、女裝系列,也擁有童裝系列,部分商品定價約在台幣2500~6800元的範疇,第一間品牌專賣店開設在倫敦,開幕當天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朝聖,除了販售服飾外,倫敦首店中更設置有咖啡廳,並供應著本地生產原料製作而成的友善食品,逛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小憩,完全符合了ARKET所營造的質感生活型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重簡約主義的你如果愛死了COS,那麼想必也會對這個同樣具有質感品味且價格較為親民的ARKET一見鍾情!這麼美的品牌風格真是讓人心生嚮往,希望早點開放台灣區購買,我一定會用新台幣表示支持啊!

#2019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 #ARKET #COS #H&m #h&m子牌 #女生穿搭 #快時尚 #歐美風格 #穿搭品牌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