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春櫻季首波「泡泡先生」聯名集點商品療癒登場,萌翻你沒有極限!

時序進入春天,春遊賞櫻風潮興起,全家便利商店2/27起,推出一系列粉嫩櫻花商品,溶化少女心!獨家首推,在日本、韓國受到廣大女性喜愛的泡泡先生(Barbapapa)集點活動,品項包括泡泡家族泡泡水、玩偶、透明包和摺疊傘,使用會員點數400點,加價89元至349元即可換購乙款。

「全家」花漾春櫻季同步推出一系列應景商品,包括獨家推出預購限定商品「亞尼克粉浪漫起士磚」,還有百事可樂粉紅汽水春季限量版、M&M’s花生、牛奶巧克力粉紅限定包等特色商品。

大人氣粉紅旋風來襲!泡泡先生集點活動啟動

IG網紅必備、春遊好伴又實用

泡泡先生是來自法國繪本的泡泡家族,粉嫩的葫蘆型臉蛋,配上招牌的長睫毛,不只小孩愛不釋手,家長也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全家便利商店2/27獨家推出一系列泡泡家族泡泡水及透明包、摺疊傘等生活周邊用品,就是要讓萌力無限的粉紅胖泡泡充滿你生活中的小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家族泡泡水共4款,集滿400點加價89元即可兌換,6000點可免費換一個。泡泡家族玩偶共1款,集滿400點加價349元即可兌換。泡泡先生透明包共1款,賣萌的泡泡先生化身實用包包,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集滿2000點加價249元即可兌換。泡泡先生摺疊傘共2款,撐傘也能成為最亮焦點,只要集滿400點加價239元即可兌換,可愛又實用,每款都好吸睛。

櫻花季強勢來襲 獨家推粉浪漫櫻花起士磚

夢幻開賣百事粉紅汽水、M&M’s花生/牛奶巧克力限定包

春神來臨!進入浪漫櫻花盛開時節,「全家」推出花漾春櫻季活動,超商獨家推出預購限定商品,包括粉嫩外觀櫻桃果香與淡淡櫻花香巧妙地融合的「亞尼克粉浪漫起士磚」(售價645元),限量1500條,充滿粉色浪漫氛圍的起士蛋糕,滋味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購限定商品同步推薦,法式經典口感的「皇族櫻花法式薄脆餅」(售價99元),薄皮酥脆、內餡醇濃,美味帶著走。「皇族櫻花紅豆捲心麻糬」(售價99元),彈嫩的麻糬外皮夾著香濃牛奶內餡,再裹入慢火熬製的紅豆餡,綿密濃郁,為少女們夢幻美食主義的最佳首選。

此外,櫻花特色商品,首推日本限定櫻花版百事可樂,還有日本進口的2019可口可樂櫻花鋁瓶,還有,M&M’s花生和牛奶巧克力粉紅限定包,特殊櫻花包裝,內有隨機放入的粉紅巧克力豆,讓人在春季充滿粉色浪漫氛圍。

#Mr. Bubble #全家 #全家便利商店 #泡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