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這樣的造型」也能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CODY歐膩,這樣真的太危險啊~

1 / 1

明明有著高顏值的偶像們,也能瞬間被Cody姊姊之手給崩壞~這次編輯要來揭開明星們「造型的黑歷史呀」!真的很想敲碗問努那們,這些造型是在考驗他們的顏值嗎?還是時尚界的fashion我們真不懂呢~(笑)

1. NU'EST

說到被Cody之手毀滅的偶像,真的不能漏了NU'EST啊~屋哩新東方以前的造型可是經典中的經典,無人能超越他們的那種境界,不管是在妝髮還是服裝上,或是你們能想像到的造型,他們真的都嘗試過了。編輯不得不說Pledis家的歐膩們品味真的很獨特,而成功拯救新東方的造型,可是要拜《Produce 101》的Cody大人們所賜~那個造型,那個妝髮,每一位都帥氣四溢啊!連編輯都被他們的魅力給圈飯到,真的不得不拜託Cody,以後就讓新東方的造型都走花路吧!(切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XID

2014年因為飯拍〈up & down〉的影片,而搖身為一線女團的EXID,她們以前造型也是讓編輯不敢恭維啊~出道時期的EXID,在妝髮上都走強烈視覺系效果,那個眼線真的是黑到不能再黑,眼影是濃到不能再濃的境界,我想不論是誰看到都會被她們給驚到吧(?),還有前陣子在MV裡,成員們身上披著那有點像地毯,又有點像我阿嬤會穿的披肩,那樣的配色搭配,看的我是眼花花啊~編輯還是覺得她們最適合〈up & down〉打歌時期的造型,簡單又清爽,嗚哩女神風範霸氣展現,不知道Cody們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BTS防彈少年團

我們阿米心中的強大防彈團也有一段不堪回往的恐怖時尚呢!剛出道的防彈不管是在歌曲、舞蹈,還是在造型上都帶著濃厚的「嘻哈味」,尤其是我們隊長RM,他的爆炸頭真的讓編輯我印象深刻,而Cody歐膩們把防彈打造成阿米心目中的男神,正是從《花樣年華》這張專輯中,成功的在造型上180度大翻轉~但編輯覺得最帥的造型還是在〈血汗淚〉啊~帥氣指數真的到達聖母峰的巔峰,電到阿米們不要不要的,Cody們可千萬不要再把防彈的造型拉回嘻哈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Red Velvet

說到紅絲絨,大家都應該都知道她們之前的造型有多恐怖!不管是在頒獎典禮上,還是到公演活動上都可以看到貝貝們的NG造型,而讓嗚哩貝貝們最崩壞的巔峰就是這時期,那服裝簡直是一場噩夢!Cody歐膩,妳們老實說~這根本是《小魔女DoRiMe》裡的造型,更讓她們徹底崩潰的打歌服破褲裝,那造型一出現可是讓貝貝當場愣住在那呢~還好最近Cody終於換人了,每一位都變成了仙女啊~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NCT

NCT是SM在2016推出的新男團,但編輯真心覺得他們的造型真的讓人看的心~很~累~啊~尤其是子團NCT127,他們在〈消防車〉造型裡,Cody歐膩真的把成員都全完的毀滅(彷彿是來滅粉絲心中的火啊),如果SM的Cody們品味再這麼跳tone,很多粉絲們都要爬牆走人了啦!明明每一位都是青春無敵的迪迪,就不能讓他們好好穿上NCT Dream的造型嗎?迪迪風格才對NCTzen的胃口啊~Cody們趕快把出牆的粉絲給拉回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團的造型黑歷史,讓編輯徹底了解,只要雷Cody一出手,擁有再高顏值的偶像,真的一秒定生死啊~拜託Cody們打起精神來,不要再浪費他們的顏值了,粉絲們的心臟真的承受不起呀!

#BTS #CODY #EXID #NCT #ng #NU"EST #RedVelvet #地獄 #天堂 #造型 #韓國 #韓國偶像 #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