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嗓音,令人著迷的旋律,把靈魂也帶走的強者們!韓國咖啡廳的私藏歌單Top7!

1 / 1

韓國咖啡廳的私藏歌單,韓國人人都在聽的療癒歌曲,把大家的靈魂都帶走的地下偶像們!地下偶像,這一詞來自於『地下音樂界的偶像』的縮寫,這些地下強者們都是地下音樂最搶手的表演者,每一位也都深受韓國年輕們的喜愛,人氣可是不輸給大眾主流Kpop呢!

1. MeloMance
MeloMance是由兩位感性雙人組所組成,主唱大人珉錫,另外一位是擔任鋼琴彈奏的角色東煥,他們兩位可是大學同學呢!而MeloMance團名的由來,就是Melon(甜瓜)加上Romance(浪漫)的組合,是不是特別的可愛,另外主唱大人珉錫歐霸也有上過《看見你的聲音》,更有韓國第二個Naul的稱號,編輯就是從那時候變成Melomance的粉絲,那個蜂蜜般的嗓音,那個深情的眼神,啊~真的是暖男偶像,還真的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啊~

2. Paul Kim

擁有一張baby face的Paul Kim,是韓國女孩們的「現實鼓膜男友」!男親啊~男親~帥氣的魅力成功虜獲每一位韓妞的心,而Paul Kim的歌最適合在悠閒的下午,坐在咖啡廳並配著一杯美式咖啡,編輯在這邊大力推Paul Kim,這首歌的歌聲真的是甜到編輯心坎裡,不自覺會露出花癡笑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HEEZE

想必女孩們對CHEEZE應該不陌生,她的歌不管在電台或是在韓劇OST裡,都可以常常聽到歐膩的歌聲呢,而CHEEZE也有著「奶酪」的雙關意思,柳熙烈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裡,給了她一個「音樂的CHEEZE」稱號呢!一旦愛上了歐膩的歌聲,就像Cheese一樣,想斷也斷不了啊~最近她也跟「國民男友」Eric Nam翻唱韓劇《宮,野蠻王妃》的經典歌曲〈Perhaps Love〉,勾起了編輯的青春回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鮮于靜雅
可能大家對她有點陌生,但有看過韓綜《孝利家民宿》都知道,IU在下雨天最想聽的歌曲就是鮮于靜雅的〈下雨了〉,節目播出完,還衝上了熱搜榜。連靜雅歐膩都說要三步一拜的感謝IU啊~嗚哩歐膩個人色彩非常強烈,無論什麼樣的歌曲,都可以變成自己的東西,她就是這麼帥氣的人,Girl Crush的稱號果真名不虛傳啊!

5. Standing Egg

Standing Egg,是一顆很神秘的蛋,他們在2010年出道,由三位成員組成,成員的別稱分為一顆蛋、兩顆蛋、三顆蛋,這樣的稱呼是不是真的很神秘!而Standing Egg的歌也常出現在韓劇OST裡,每一首歌編輯都好喜歡啊~他們的曲風都充滿溫暖清新的感覺,真心覺得他們的歌最適合在冬天聽,然後配著一杯熱可可,好療癒啊~「冬天裡的暖暖包」這樣的別稱真的再貼切也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Jannabi

如果喜歡復古音樂的女孩們,在這邊大力推薦Jannabi樂團!Jannabi是新沙洞老虎的獨立樂團,80年代的曲風是Jannabi的最大特色。而他們也有在《一起吃飯吧2》OST中演唱,害編輯每次吃飯都會想到這首歌啦~大家也可以試著在吃飯的時候播這首歌,保證妳們也會跟著節奏晃呀晃,但不要太激烈啊,會被媽媽巴下去的!(笑)

7. We Are The Night

他們的歌最適合在深夜裡聽,感性的聲音會讓人落淚啊~聽他們的歌之前,別怪我沒提醒你,記得準備好一包衛生紙喔!除此之外,線上還有很多明星也喜歡We Are The Night,其中棟旭歐爸就是他們的鐵粉啊~甚至還邀請他們錄製節目,其實編輯我唱歌也不錯聽,棟旭歐爸也可以邀請我嗎?(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聽膩了韓流音樂,女孩們,不妨聽聽看這些獨立樂團的歌吧!這些樂團的歌可是在韓國年輕人手機裡必下載的歌呢,還等什麼,快~快把這些歌都收藏在妳們的手機裡。

#CHEEZE #Jannabi #Melomance #PaulKim #StandingEgg #WeAreTheNight #地下偶像 #地下音樂 #獨立樂團 #療癒 #著迷 #韓國 #鮮于靜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