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四歲女孩,讓人母愛大激發~如果這輩子也能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就好了!

1 / 1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但編輯認為女兒更是媽媽上輩子的姐妹啊!(不過這麼說好像有點怪?),比起兒子,能夠將女兒打扮得超可愛更是世上所有媽媽的願望。今天要來介紹一位韓國超可愛的四歲小網紅,她叫做권율이2013/07/15出生,在網路上相當具有人氣,目前已有經紀公司簽約,看著율이的影片編輯總是會不自覺的露出媽媽微笑,母愛本能瘋狂被激發,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율이彷彿從卡通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真的是超級可愛!

可愛的율이常常有著逗趣的表情,做出各種鬼臉照相,連「鬼臉」也都可以駕馭的很好就是小孩的本錢,無論做什麼只有「可愛」兩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才四歲,自拍時卻意外的有種小大人的感覺,擺出的pose也可以說是網美級的,看看율이腿的姿勢就知道這小女孩很會抓角度,這小女孩長大後不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超級長的율이綁起包包頭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洋娃娃,鼓鼓的臉頰是不是很想給她捏一把啊!(?)

율이的影片相當具有魔力,看著~看著~總是會不知不覺地重複好幾次,就像被療癒一樣,無論是穿著還是行為舉止,율이有時真的彷彿一個小淑女般,長大後肯定也是大美女一個!

最後來看看留著超短眉上瀏海的可愛율이,是不是讓我們想起一位插畫人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就是「奈良美智」~編輯私心覺得鬼臉的율이跟奈良美智有幾分神似,如果大家也覺得被療癒,就跟編輯一起陷入可愛율이的魅力中,按下追蹤鍵吧!

#1004yul_i #童星 #韓國童星 #권율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