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編輯都不用心寫文章!4家質感住宿推薦,這次我們去南投度假吧~

1 / 1

今天編輯帶各位走入南投,挖掘地方質感爆棚的住宿選擇!推薦四家口袋名單,下次去南投玩就從這裡挑住宿地點!
#九樹森林

九樹森林民宿距離日月潭大約二、三十分鐘車程,如果你喜歡被森林包圍、享受大自然的清閒,這間民宿絕對是不二首選!

 

這是一間充滿藝術感的森林民宿,如果大家不害怕一些深林裡無法避免的小蟲子,編輯真的極度推薦這裡喔!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放鬆感~

屋內屋外的設計都相當迷人用心,透過玻璃的設計讓自然光投入屋內,也能欣賞好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設鬧鐘,一早太陽把你喚醒!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號


#Look路殼

擁有工業風、北歐風等房間的路殼,屋外還有美麗的景觀池和落羽松,讓民宿就是一個景點!位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內,如果到南投旅行有安排日月潭行程的朋友,路殼是一個相當方便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22-6號

#One house 私人住宅

這棟美美的清水混凝土建築,是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One house 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種植了許多多肉綠色植物,在相對冷色調的建築風格中,增添了溫暖的氣息。

鄰近旅遊景點元首館、瑪莉米之丘教堂等地,交通位置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正巷25-8號

#蟬說:鳳凰亭序

位於南投鹿谷鄉鳳凰自然教育園區的蟬說鳳凰亭序,擁有加大版的夢幻小木屋!在山林中,所以夏天即便沒有冷氣也很涼爽舒適!

小木屋的數量不多只有九間,所以要安排旅行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前預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號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Look路殼 #One house 私人住宅 #九樹森林 #南投 #打卡中部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民宿 #波波打卡 #蟬說:鳳凰亭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