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高貴的金黃色地毯~秋天就是要到韓國玩,5大銀杏景點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1 / 1

在韓國,每年秋季的重頭戲就是「賞銀杏」~整排的銀杏樹,全部都是黃澄澄又耀眼的金黃色,一片片樹葉也為道路鋪上自然的金色地毯,拍照還兼具了打光功能,無論晴天、陰天、雨天,怎麼拍就怎麼美,好景不藏私,一次告訴你,快抓住秋天的尾巴,到這五個地方追銀杏去!

一、景福宮
位在首爾市區,交通方便,只要看過穿越劇都一定會想去的熱門景點,就是「景福宮」啦~四季美景萬象包羅的它,秋天還有銀杏可以看,穿著韓服去拍照一定浪漫無比,不只景福宮,在鐘路地區附近的三清洞,也有銀杏道路的蹤跡,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的美景,去他千次也不厭倦!

info.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社稷路161 (世宗路)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사직로 161 (세종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洪川銀杏樹木林
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洪川銀杏樹木林」只有每年十月開放民眾參觀,短短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可是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往,整片金黃色的樹林裡,還隱藏著園區主人公的浪漫故事,前人種樹,後人觀賞,這裡就是金黃色的康莊大道啦!

info.
中文地址:江原道洪川郡內面內麟川路686-4
韓文地址:강원도 홍천군 내면 광원리 686-4

三、牙山曲橋川銀杏路
牙山曲橋川這地方,其實本身就是一條行車專用的大馬路,因為道路兩旁種植了銀杏,每年十月下旬由綠轉黃之際,總是會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觀賞,到牙山時也不妨可以考慮從銀杏路走到顯忠寺,整條路都是拍照打卡,秒殺相機記憶體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忠清南道牙山市鹽峙邑白岩里100號
韓文地址:충남아산시염치읍백암리100

四、槐山文光水庫
已經可以稱呼它為秘境的文光水庫,位在忠清北道的槐山市,也是韓劇《秘密》的拍攝景點,想當年池晟和黃靜音就在這裡淚流滿面啊~只要一來到文光水庫,寧靜的空氣,彷彿時間就在當下靜止了,望著池裡銀杏的倒影,感受秋天的氣息,是放空忙碌思緒的最佳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忠清北道槐山郡文光面
韓文地址:충청북도괴산군문광면

五、保寧銀杏村
位於忠清南道的保寧銀杏村,整座村莊都被銀杏所圍繞著,每到秋天,整個村莊的馬路上都被銀杏葉渲染成金色的道路,這就是保寧的黃金色人生呀~除了可以觀賞美不勝收的銀杏美景之外,村莊內還有各種體驗活動可以參加,有得看又有得玩,到韓國旅行的時間允許的話,就到保寧走一遭吧!

info.
中文地址:忠清南道保寧市青蘿面烏棲山街150-65
韓文地址:충청남도 보령시 청라면 오서산길 150-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不只楓葉和秋芒,連銀杏也來湊熱鬧,即使用看的沒有辦法增強記憶力,但是看過之後的回憶一定可以收藏在心裡一輩子啦!

#保寧銀杏村 #景福宮 #槐山文光水庫 #洪川銀杏樹木林 #牙山曲橋川銀杏路 #銀杏 #韓國旅行 #韓國景點 #韓國秋季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