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空空空~暖流來襲!女孩們注意,原來韓國大勢男演員都剪「這顆」頭啊!

1 / 1

韓妞們最喜歡的男友髮型,韓國超暖歐爸的one pick!編輯在此不藏私,為大家介紹什麼是男友剪「Dandy Cut」。其實丹迪頭很簡單,只要把兩側的頭髮剪短,配上厚厚的瀏海,嗚哩暖男氣息爆表的歐爸頭就出現啦!

1. 徐康俊

說到丹迪頭,就想到嗚哩可愛的「康俊歐爸」啊!因為他的招牌丹迪頭,在韓國可是有著「小男友」的稱號,編輯每次看到歐爸,都好想摸摸看那順毛的瀏海啊~而他與台灣失散的弟弟劉以豪,不管是在髮型還是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上,讓編輯我時常傻傻分不清楚啊~

2. 池昌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保鏢「昌旭歐爸」,在韓劇《The K2》裡展現man度爆發的對打戲,再加上那招牌帥氣丹迪頭,可不知道自己迷死了多少女孩啊~那個眼神,那個髮型,天啊~可以也派一個這樣的保鏢在編輯身邊嗎?

3.朴寶劍

                                                                                      (圖片來源:朴寶劍官方推特

少女們最值得疼愛的弟弟,令姊姊激起母愛魂的草食男,就屬「國民寵物」兼「國民世子」朴寶劍啦!從《回答吧1988》到《雲畫的月光》都展現他帥氣又溫柔的氣息,相信不用透過戲劇,他本身也散發出相同的氣息,寶劍底迪快來~姊姊在這邊等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徐仁國

擁有狐狸相的仁國歐爸,在《主君的太陽》那默默守護在太陽身邊的模樣,暖男氣息四溢,果真女孩們心中最帥的保安組長啊~除了演技精湛,仁國歐爸可是擁有像蜂蜜一樣甜的聲帶,而歌手出身的他,也是轉戰演員最成功的藝人喔!

5. 陸星材

BTOB的副主唱,也是隊裡四次元的搞怪忙內,而星材那厚厚瀏海的丹迪頭可是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帥氣爆發啊~戲外也是一大堆姊姊被這善良的天使德華直接給迷死在路上呢!誰能不對他心動,就連隊長恩光都說:「如過要重新出生的話,他要選擇星材的臉蛋出生!」我們隊長還真是幽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李鐘碩

女孩們心中的貓咪相男神李鐘碩,不管是復古時尚中分頭、C字彎髮型或是丹迪頭,碩碩都可以輕鬆駕馭了得呢!而他最近在大勢韓劇《當你沉睡時》裡小表情大暴走,讓編輯不小心又展現出姊姊魂啊!

7.  梁世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是編輯最近私藏的小男友,從他在《浪漫醫生金師傅》裡展現出的傲嬌帥,到現在《愛情的溫度》的暖男造型,都把編輯的心都給掏空了啊!出道將滿一年的他,因為精湛的演技,而被韓媒讚為「怪物新人」,果真韓妞們新一代男神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

8. 柳演錫

戲劇藝術學系碩士出身的演錫歐爸,不管在電影、音樂劇或是在戲劇裡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喔!總是帶給人們溫暖的氣息,在韓國可是廣受各個年齡層女生們的喜愛呢!在這邊也偷偷推薦《浪漫醫生金師傅》,女孩們趕快去追,這是一部值得妳們看的韓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李棟旭

女孩們心中最反差萌的男人,韓妞們心中新一代的「國民老公」,就是我們的棟旭歐爸啦!《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飾演陰間使者的他,演技可是不輸給孔劉大叔呢!而他不只適合暖男丹迪頭,更適合帥氣的逗號頭,帥氣指數飆升啊~可以私心把萌萌的棟旭歐爸給打包回家嗎?

10. 南柱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柱赫,女孩們的「南朋友」,姊姊心中顏值最高的「國民弟弟」!反轉魅力把姊姊們迷得神魂顛倒。模特兒轉戰演藝圈的他,從《學校2015》飾演的韓以安,到《舉重妖精金福珠》,都可以看到他的「南友」招牌髮型,暖男弟弟這稱號,編輯就給你了!

看完各個大勢暖男的「丹迪頭」,各位女孩們!還等什麼呢?趕快把手機存下這些照片,拉著男友去剪,包准剪完,暖男氣息盡情的四溢啊!

#dandycut #南柱赫 #大勢 #徐仁國 #徐康俊 #暖男 #朴寶劍 #李棟旭 #李鐘碩 #柳演錫 #梁世宗 #歐爸 #池昌旭 #男友頭 #陸星材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