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綁不好就是因為少了這步驟!日本人氣設計師親自教學,秋冬就要用「飾品×髮型」大加分

1 / 1

秋冬的衣服色系相較於春夏比較暗色、深色,為了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不要那麼單調、無趣,這時候利用亮眼、特別的飾品以及髮型來做加強就變得很重要了!今天穿搭編帶大家來到URBAN RESEARCH×ACCESSORIES 日本手作設計師飾品的快閃店現場,請五位日本設計師來告訴大家今年秋冬流行的飾品元素,以及教大家怎麼運用飾品及髮型變化讓穿搭大大加分,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女生推薦的人氣款式

今年流行的款式像是不分年齡都很適合的立體方形、圓形耳環、垂墜式珠珠耳環、花朵造型耳環……等,都非常受日本女生歡迎~精緻透明的立體耳環裡面藏著乾燥花、珠珠、亮片素材,隨著角度的不同,可以看到不同的花紋~真的非常吸睛啊!難怪在日本女生心目中人氣居高不下呢!

 

#老師們的秋冬感飾品推薦

momonoki設計師和田老師建議,秋冬可以配戴有乾燥花元素的耳環、髮飾,乾燥花自然又甜美的氛圍,可以讓穿搭更有秋天的味道~而nood設計師青井裕美則選擇今年很流行的壓克力材質、乾燥葉片以及經典不敗的毛毛耳環~她覺得都很適合拿來搭配秋冬的穿搭!最後popy‧k設計師湯浅香織老師則建議,可以選擇酒紅色×金色的垂墜式珠珠耳環~透明的樹脂的材質晶瑩剔透,配戴起來可以增加臉部的明亮度,在一片灰暗的秋冬色系中能增加整體造型的亮眼度!

▼簡單編個辮子或是魚骨辮,再夾上乾燥花紋的髮夾,馬上就能呈現出浪漫甜美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耳環是nood最新推出的款式是使用真的葉子下去製作的,深受許多女孩喜愛!

▼沒想到毛毛元素和壓克力元素的結合,不但一點都不違和,反而有股高貴的氣質呢!

▼簡單編個麻花辮或是魚骨辮,再夾上一個乾燥花紋的髮夾,就能創造出浪漫、甜美的氛圍~

 

另外,在日本具有相當高的人氣的知名女星石原さとみ(石原聰美)在日劇「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台譯:校對女王)」中使用的飾品之一也有參與這次的快閃店展出!想要感受讓悅子也喜愛不已的飾品魅力,女孩們也可以到sAn設計師白田梨恵子的IG看看喔~

 

#老師示範教學-早上出門五分鐘可以完成的髮型

1.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梳齊馬尾並用黑色橡皮筋綁起來

STEP2:把後腦杓的頭髮拉一點點出來製造蓬鬆感

STEP3:配戴乾燥花紋的髮飾來作點綴

簡單又有造型馬尾就完成啦!

 

2.雙丸子頭

STEP1:用黑色橡皮筋在頭髮左右兩側各綁一個馬尾

STEP2:把馬尾順時針捲成丸子形狀綁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把跑出來多餘的髮絲捲緊,繞著丸子塞進頭髮內

STEP4:用壓克力造型的髮圈套進丸子頭並綁緊

簡單又可愛的雙丸子頭就完成啦!

 

3.包頭

STEP1:梳齊馬尾並用黑色橡皮筋綁起來

STEP2:把後腦杓的頭髮拉一點點出來製造蓬鬆感

STEP3:把馬尾順時針捲成丸子形狀綁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用寶石、樹脂造型的髮夾夾在丸子頭上方作點綴

優雅有氣質的包頭就完成啦!

 

除了衣服的變化,利用簡單的髮型與飾品妝點也是讓整體造型更多元的小Tips喔!如果你也跟穿搭編一樣被這些美哭了的飾品們燒到的話,這些日本人氣飾品品牌也將在10/27 – 10/29URBAN RESEARCH X ACCESSORIES 期間限定快閃店展出~ 女孩們不妨把握機會到現場逛逛,每位設計師也會親切地在攤位旁為女孩們示範、給予建議喔!

 

 

#popstyle #手作飾品 #日本設計師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