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相機吃手手!衝往大阪心齋橋新一波人氣打卡店,這兩間保證拍到踏出門口前一秒!

1 / 1

心齋橋是大阪家喻戶曉的逛街聖地,但你知道在心齋橋裡面,藏著兩間超好拍的打卡踩點嗎?不但裝潢漂亮餐點又好吃,逛街累了的話不妨先拍個照吃個東西,才有動力繼續逛,趕快加入口袋名單!

【延伸閱讀】終於讓關西等到了!東京超人氣激濃生乳甜品「生クリーム専門店 MILK」插旗難波,強勢融化大阪人的胃!

 

1.Agnes’ Portuguese Bake Shop

來自夏威夷的「Agnes’ Portuguese Bake Shop」,以集酥脆、鬆軟、嚼勁於一身,外觀激似甜甜圈的夏威夷家家必備點心—Malasada(マラサダ)聞名。飽和的色調搭配美式的擺設,從店裡的牆壁、樓梯甚至頂樓都有塗鴉,整家店都充滿了海島熱情奔放的夏威夷風,相當活潑!吸引超多日本妹子打卡洗版,完全就是欠打卡清單成員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很好拍之外,餐點也絲毫不馬虎。在這裡可以吃到正宗的夏威夷料理,鹹的、甜的通通都有!無論是燉飯、簡餐或是點心,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好吃!對於我這種愛吃燉飯的人實在是沒辦法抗拒啊~喜歡這種料理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拍照加吃飯不待個兩三小時怎麼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50-5594-4655(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四 11:00~19:00/五六 11:00~22:00/日 10:00~19: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 北堀江 1-14-6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CONECO Cafe&Sweet

夢幻的初戀粉色系強勢登場!人氣插畫家品牌「ECONECO(エコネコ 繪子貓)」的咖啡廳今年七月在心齋橋開幕啦!獨角獸、粉色熊熊,如同品牌夢幻風格,整家店充滿了各種粉紅色泡泡,吸引了超多日本女孩跟觀光客慕名前往,看到她們洗版讓我也想去大拍特拍!

 

B1F和1F是咖啡廳,整間店各處散落各種夢幻動物,呈現繪子貓所描繪充滿童心的「Animal Parade(アニマルパレード)」歡樂氣氛,以及筆下另一種夢幻風「XOXO DOLL(キスドール)」的高雅俏皮,不管是哪一個都超級少女心!而透過這兩種主題,不管是外包裝或是咖啡上的拉花,充分表現這個咖啡廳帶給來訪人們的「ECONECO 世界觀」。僅僅是餐點就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吃掉,更別說這裡還有販售不少的插畫周邊商品,不管月底吃不吃土,我都要立刻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4300-3078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南船場 3-6-18 心斎橋第3NSDビル 1F・B1F

【延伸閱讀】日本這海鮮超狂!在地人私藏小小人氣店,大阪吃鍋就是要吃這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是夏威夷風,另一個則是粉色夢幻,兩間看起來都好拍又不虧待胃!下次去心齋橋就決定吃這兩家了,誰都阻止不了我,絕對要拍好拍滿才離開!

#大阪 #大阪關西 #心齋橋 #打卡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