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朵玫瑰沒有荊棘?為愛而生的你,其實比誰都更閃耀著光芒

在我們開始前,先聽聽這首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吧!

性別平等,也許不是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基本常識。這個世界,總是欺善怕惡,而我們往往也成了這些法則下的狩獵者或是受害者。
還記得那朵曾經正在含苞待放的玫瑰少年葉永鋕,因為自身的獨特性別氣質,被學校同學霸凌,只能選擇在上課時間上廁所,卻被發現倒在所的血泊之中。

他還沒有機會,好好地綻放屬於他的光芒、還沒有機會,向世人證明自己有多美麗。

(圖片來源:pinterest)

 

現在的你,是否也正在經歷著荊棘坎坷的路呢?這一路上也許艱難、困頓,甚至差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支撐不了了呢?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你成為更美麗的玫瑰,你不需要為自己的存在產生質疑、抱歉,永遠別讓這些輿論聲音、這個世界的罪惡改變了你。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迪士尼花木蘭中有一句話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在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是最珍貴、比誰都更美麗的)同為玫瑰少年的你,也許正在內心吶喊著這個世界有多不公。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懂得自己掉了多少眼淚、吃了多少苦,在內心裡吞掉過多少無聲的控訴,卻無人能訴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每一個人,都有值得珍惜跟被愛護的理由。葉永鋕的遺憾成為了多少人心裡的痛,他的無聲吶喊,我們真的聽見了。他的故事正在向這個世界訴說真理、也喚醒了多少人對於「性別」這件事的覺醒。就像歌詞中說的「最好的報復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當越過荊棘、穿過艱困,你會綻放出超脫俗艷的清雅,也正是向這個世界反擊,最好的方式。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還在懷疑自己的價值嗎?其實,你存在的意義,就是「愛」啊!為愛而生的你,能帶著玫瑰少年的炙熱,向這個世界證明、告訴世人,玫瑰少年比誰都美麗。要知道,正是因為有你這樣的存在,才更能證明「愛」的價值呀!

別再質疑自己了,其實你,比誰都閃亮著更耀眼的光芒!

 

延伸閱讀
我愛他,不是因為他是誰。11/24 投票前,讓我們理性判斷同婚與性平教育公投案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生活是否精緻從來與錢無關,怎麼做才不浪費新的一年?其實就這10件小事

 

#love wins #同志 #同性 #婚姻平權 #性別平等 #情侶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玫瑰少年 #葉永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