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置身熱情的摩洛哥!馬來西亞3大獨特異國風情踩點快朝聖!省下機票錢也能遊歷夢想國度!

憧景著法國浪漫又古典的街道;摩洛哥熱情鮮明的紋理;印度雄偉的伊斯蘭建築?不用飛過半張世界地圖,只要短短車程,在馬來西亞也能體驗到滿滿異國風景!不論是建築還是整體氛圍都營造的剛剛好,絕對可以先小小的滿足大家環遊世界的心願!

1.  Astaka Morocco Putrajaya

踏進Astaka Morocco Putrajaya真的可以一秒轉換國界,瞬間置身摩洛哥!墻上各種精致的雕刻搭配著美麗又慎密的紋理瓷磚,一個個拱門像是鑲滿寶石的書框,美到讓人窒息。濃濃的摩洛哥氣息外,還點綴著傳統的伊斯蘭藝術,讓整座建築散發著屬於馬來西亞獨有的摩洛哥情調!

Info.

Astaka Morocco Putraja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Presint 1, 62000 Putrajaya

開放時間: 9am – 12pm  |  2pm – 5pm ( Tuesday Closed )

入內參觀門票: RM3 ( Adult )  | RM1 ( Student )

2. 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KL標誌性建築之一,也是吉隆坡最高法院所在地。帶著阿拉伯式的輪廓,巧妙的融入一絲英式細節,為整座寬敞的建築創造出獨有的韻味。大樓中央高40米的鐘樓更是必拍打卡踩點,在這邊先來100張也不過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地址:Jalan Raja, City Centre, 50050 Kuala Lumpur

3. 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 | French Town

參照法國科爾馬小鎮而打造,距離市中心大約一小時半的French Town,有著滿滿的歐洲氣息!雖然法國村的面積不大,但是跨過橋後的每一處建築都很精致!放慢腳步不管是浪漫的古堡風情,還是幽靜的歐式小村落氣息,都超適合周末一家大小來遊玩!

 

美食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

地址:KM 48 Persimpangan Bertingkat, Karak Expy,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出國旅行經費在慢慢存!這個周末就先約家人朋友到上面三點跑跳,照樣也能拍出讓人窒息的異國美照啦!

#malaysia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必吃 #打卡 #打卡海外 #摩洛哥風格景點 #景點推薦 #波波打卡 #異國風情景點 #美食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