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臉型:髮線」比例!髮際線也要整的時代!讓你0支出擁有完美臉蛋巴掌臉

髮型也是決定給人印象很重要的一部分,想大膽的改變髮型可以透過染燙以及改變長度,相對的也必須有更多預算(先幫長髮女生QQ)。但如果想簡單的做點小改變卻又必須堅持小資女路線,那改變頭髮分線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只要換了一個分法,既可以遮蓋住缺點又可以給人不同的新印象還可以0支出,是件多開心的事!現在就跟著眾女星的髮型介紹一下各種分法吧。

 

5:5,適合寬額頭 / 尖下巴臉型

適合擁有完美小臉及飽滿額頭的5:5分法,因為此種分法會強調五官,因此建議輪廓比較淺的人避開,對於東方人會稍微不利。特別推薦給擁有鵝蛋臉還有下巴較窄的臉型,即使額頭稍寬的人也會看起來有小臉的效果唷~看看完美鵝蛋臉五官又立體的鄭氏姐妹駕馭得非常好,我也好想要水晶的五官呀,不管長髮短髮都是一股女神仙氣!

3:7,適合各種臉型

不論什麼臉型都很自然,受到眾人喜愛的3:7分法。不僅能讓臉型看起來更窄,也能夠透露女生十足的柔和氣質,除此之外不受流行限制也是他的特點之一。可以選擇露出大部分自己喜歡的側臉,可以掩蓋住臉型的小缺點,髮型也可以自由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1,可修飾圓臉

從眉毛根部開始性感的9:1大旁分,強調頭髮的線條以及側臉,打造出強烈、華麗的感覺。非常適合都會女TGIF let’s go clubbing的御用髮型!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變成像剛睡醒一樣,請記得愛用定型液,使用完之後也要注意頭部周圍不要出現像頭皮屑的髮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Back,飽滿額頭 / 臉型較短
把所有頭髮都盤起來露出額頭的all back,除了髮型的線條要漂亮之外,最要求的就是額頭!如果額頭飽綁起all back真的會超級好看,是屬於很難挑戰的一種。另外也要注意綁起時的髮根到頭頂的蓬鬆度也能讓頭型更完美,如果覺得髮際線不夠茂密的地方可以使用眉粉或是現在的高額頭救星髮品創造出一個頭髮很濃密的感覺。也可以向韓妞一樣利用小碎髮燙出捲度稍微遮一下臉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髮際線修整

許多人都會有頭髮一綁起來卻發現,天啊!髮際線怎麼空空如也,甚至有三角地帶的問題,其實在韓國非常流行髮際線修整,和霧眉有異曲同工之妙,現在台灣也有店家可以做這項服務了!

 

 

髮型真的對整體造型很重要,秋冬之際也快點預約設計師好好改造一下吧!!

#hair #漂亮 #髮型 #髮際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