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市網路就燒到哀號遍野的唇萃,連護唇膏、豐唇蜜也賣瘋,秋冬就用戀愛感的唇彩決勝吧!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highcutstar、@lancomeoffical)

專櫃唇彩常勝軍蘭蔻推出了全新的夢幻唇萃,這系列真的未上市先轟動,因為先看到《鬼怪》女主角金高銀為韓國HIGH CUT拍攝的形象照,裡面就使用了最新的唇萃,真的超~美~之前的鬼怪唇膏是讓她有學生的清純感,現在這系列唇膏則是讓她顯露出微成熟感的女人味,美度更上一層樓!小編就來介紹這系列全新唇萃給還沒認識它的女孩們認識,讓大家在最需要情人的年底,靠著蘭蔻唇萃打造戀愛感的唇,順利脫單吧!

三種質地都美哭!營造「索吻感」唇色,就依戀愛階段來選擇!

這系列全新唇萃最厲害的點就在於,雖然它是高保濕精華蜜的質地,但它的顯色度卻和唇膏或唇露一樣厲害!不但顏色飽和,獨創的「超光感顯色因子」還可以讓唇色和各種膚色相互映襯,達到更顯白的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系列唇萃因為有滿滿的保濕精粹,所以使用起來反而像在幫雙唇保養,不黏膩外還能淡化唇紋,使雙唇豐盈飽滿!

說了妳不承認~但談戀愛或喜歡的男生,真的會影響女孩們的妝容,會依對方喜歡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自己,小編就在這裡推薦女孩們,要在各個階段怎麼選擇適合的唇色吧!

#曖昧期

曖昧期還對彼此的心意不太確定,建議女孩們可以選擇比較溫柔、可愛的顏色,不要選擇太深的顏色,可以營造出忍不住讓對方想親下去的感覺!

#317是絲光水感的質感,這款是桃紅色的色調,像嬌嫩粉紅玫瑰的色澤,擦起來雙唇就會散發出甜美的自信感~是很戀愛的色!

#422則是奢華光感的質地,這款是稍微比較暗的粉色,像現在流行的乾燥玫瑰色調,擦起來會散發出一點溫柔又成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戀期

熱戀期時可以選擇比較明亮、奔放的顏色,可以展現出熱戀期時開心、甜蜜的感覺~

#132是奢華光感的質地,擦起來很像乳霜,單擦一層就會有細膩光緞感,疊擦的話會更顯色飽和,這支則是亮紅玫瑰色,擦起來相當活潑、年輕,也很顯白~

#371是韓妞很流行的桃紅色,擦起來也很有甜蜜的感覺,重點是超級顯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穩定期

戀愛的穩定期時女孩們就可以大方地做自己了,這裡推薦幾個可以展現自己個性的唇色,讓女孩們在穩定期可以大膽地擦上!

#184是絲絨霧感的正紅色,正紅色的唇彩不必小編多說,就是人生一定要擁有一支!所有重要場合拿出來擦就只能說是氣勢!

397同樣也是絲絨霧感的質地,這支則是現在也很流行的莓果色調,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兇但又想要有個性,就可以選擇這款帶紫色調的莓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護唇膏、豐唇蜜也是必敗,保養、混色一步到位~

而除了全新的唇萃賣翻之外,其實很多女孩們應該都有注意到蘭蔻現在也賣到翻掉的這兩支護唇膏和豐唇蜜,這支「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光拿出來就覺得美到不行,是有點透感的粉紅色,而且是會隨著嘴唇的溫度改變顏色的,質地相當滑順柔軟不黏膩~

再來就是這支「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現在真的很流行豐唇!而這款豐唇蜜因為添加了微微涼感的香草薄荷,所以不但可以修護唇瓣,還可以使唇形呈現自然又性感的「微翹膨潤」感!就像敷唇膜一樣~也可以在上妝前使用,撫平唇紋,甚至也可以疊擦在唇膏或唇彩上,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晶透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這麼多蘭蔻全新超強的唇彩,真的是只能哭自己荷包扁扁,不然真的好想全部都怒買下來啊!看更多新品介紹→點我

#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