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短髮亂有女人味的!讓長髮控男友也懾服的5款短髮LOOK,快偷偷點進來挑

1 / 1

最近韓劇帶起的短髮風潮,相信一直是長髮的女孩們也被這股熱潮給燒得想剪起短髮了吧,但每個臉型還是有不同的短髮髮型喔~快來看看2017什麼是適合你的短髮吧!

圓臉型—及肩LOB頭
圓臉型的女孩都有張減齡的娃娃臉,因為肉肉都集中在臉頰兩側,若剪不好會有種萌萌的幼稚感。但及肩的LOB頭能修飾嘴邊肉,再加上臉頰兩側加一點C字彎或是燙一點弧度,更能讓整體視覺被拉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臉型—俏麗耳下短髮
臉型屬於長臉的女孩,有時候留過長的頭髮其實反而會讓視覺看起來臉更長呢!建議長臉型的女孩可以試著剪到耳下的這種俏麗型短髮,也可以因各人喜好或者是服裝搭配,將髮尾使用稍微C字捲或者外捲,這要在臉型的比例上會更加平衡及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菱形臉型—顴骨兩側的長度是關鍵
菱形臉其實就是瓜子臉,顴骨較突出、額頭及下巴偏窄,這種臉型剪短髮的關鍵是顴骨兩側的瀏海不能剪得太短太寬,會更凸顯窄額頭&寬顴骨。另外編輯覺得瓜子臉如果留一個無聊的大長髮就顯得有點可惜,因為下巴比較尖所以特別適合剪短髮呢!長度的部分,無論是在肩膀附近的LOB頭、或是不對稱短BOB都好有風情,若想有點不一樣也能稍微弄點捲度,看起來有點小性感哦~

巴掌臉型—男孩風短髮
前陣子高俊熙短髮風靡,亮麗的超短髮讓許多女孩們跟著剪短髮,不過這種男孩風短髮還是建議適合臉比較小的女孩們,而且可以隨著穿搭不同呈現不一樣的感覺,若穿的休閒隨興就會比較可愛、俏皮的感覺,若穿著裙子加上妝容的氣勢,有別於長髮的女人風格,會比較俐落的樣子,是職場女性最期較愛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蛋臉形—怎麼剪都可以
鵝蛋臉可以說是所有臉型中的髮型架子,均勻的臉型曲線讓鵝蛋臉的女孩無論是長一點的過肩膀,或是短一點到耳下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種臉型適合的短髮,是不是有點蠢蠢欲動了呢?快為你2017的秋冬減一個適合的短髮造型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男生的第一名真的跟女生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想到是那選項 #個人還是覺得大旁分最有女人味❤️ 妝漂亮IG100K了?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1日

##LOB頭 ##短髮 ##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