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妝感tips公開!掌握這幾個不出錯原則,這學期校花換你當對沒問題!

放完假迎接新的學期,專心忙課業忙社團之餘,也該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不想再因為化妝後的模樣被誤認為學姊,太濃或是不適合的顏色都可能會讓人變得老氣,不論你是新鮮人還是老屁股,今天就要來分享不同年級分別適合的妝感,用適合的妝容迎接好人緣,搞不好也能因此遇見好姻緣啦!

 

|大一、二:青春活力|

大一大二都還算是新鮮人階段,新鮮人最容易吸引學長姐注意,這時候不能過於濃豔,能夠加強一點氣色卻又不會太高調的妝是最適合的!

#粉嫩春櫻眼妝

粉粉嫩嫩的顏色給人一種可愛想保護的感覺,挑這個顏色準沒錯!、先用米白色打亮眼窩跟眼頭,再用比較淺的粉玫瑰色畫在眼褶上暈染開來,用指腹沾取珠光蜜桃粉打亮眼皮中間,最後用深棕色眼線拉長眼尾,打造自然溫柔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色頰彩

腮紅的顏色可以選擇蜜桃色宛如自己皮膚透出的自然好氣色,畫的位置也很重要,要打造青春可愛的感覺可以畫在眼下的位置,腮紅刷在沾粉要上皮膚時可以先抖掉多餘的粉,以免下手太重變猴子屁股,輕輕掃過就能製造出眼下腮紅的無辜可愛感。

#珊瑚粉橘唇
水潤光澤的珊瑚色唇彩畫上去有種減齡效果,可以修飾唇部顏色又不會太過張揚,粉嫩水潤的雙唇給人一種活潑俏皮的可愛感。

 

|大三大四:成熟氣質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大三大四,說真的有時候實在是懶惰化妝!但想到通識課會有學弟,還是要簡單地呈現出氣質、知性的溫柔感啊!

#知性大地色眼妝

用最淺米棕色打底眼窩,眼頭點上一點珠光,讓雙眼有明亮放大的效果,棕色暈染在眼皮摺線處,橘金棕色畫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咖啡色細眼線微微延伸加強眼神,切記眼線盡量不要勾勒的太明顯,不然可能會嚇到人喔!

#玫瑰土色頰彩
帶玫瑰色掉的土色腮紅不顯髒又襯膚色,玫瑰色帶點焦糖土色感給人成熟大人的味道,是個超百搭的日常顏色,上課上班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沙色唇彩
豆沙粉色的唇膏對於學生來說是個安全牌,用豆沙色或是偏玫瑰色系的唇彩給人一種溫柔、氣質知性的感覺,是身為學姊很重要的氣場,擺脫可愛稚嫩的氣息,擦個豆沙色唇展現自己成熟穩重的感覺吧~

看完這以上妝容搭配,再懶惰都可以無腦化妝!上早八的課也可以不用煩惱要畫什麼樣的妝容,每天都要認真打扮自己才不枉費青春無敵的大學生活阿~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妝容技巧 #上學妝容 #上課妝容 #唇妝 #大地色眼妝 #大地色眼影 #大學生妝容 #妝容技巧 #學生妝 #學生妝容 #學生妝容技巧 #彩妝 #漂亮 #無腦妝容 #眼妝 #眼影妝容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