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菜鳥怎麼穿?洋派大器的穿搭法,擺脫新鮮人的稚嫩感

大年已過,又到開春,相信不久之後,各個地方都會感受到氣溫上明顯的變化。穿膩了一個冬天的大衣、毛衣…終於可以收起來,換一波單品繼續美!早春的氣溫溫差比較大,要想立馬輕裝上陣,身體可能吃不消,不過作為走在時尚前端的我們,早春的流行單品要先準備,比別人早一步先美起來!

 

Look 1:氣質連身裙

去年茶歇裙超級紅,無敵顯瘦。深V的領口、收緊的腰帶、開叉的裙擺,自帶法式優雅和復古氣質。

絲絨刺繡的裙子充滿高級感,非常適合早春,無論單穿還是內搭都美得移不開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圓點的連身裙十分小清新,非常這合亞洲人,既不會過分誇張,又時髦的恰到好處,腰帶是點睛之筆。

深藍色和紅色條紋的連身裙略輕熟一些,非常適合進入職場的女孩。別忘了包包和項鏈的點綴,低調的奢華感。

淡藍色條紋的連身裙太溫柔太氣質了,而且不挑人。任何年齡都可以hold住。

蘇格蘭格紋的連身裙,極具復古氣質,搭配一個復古的妝容,摩登女郎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玫瑰色的連身裙淑女氣息十足,有種法式的浪漫和慵懶。

深藍色印花的雪紡連身裙間直就是為春天量身定制,特別這合春天出遊凹造型。

天氣依舊寒冷,但是時髦法則要提前get。先睹為快,早穿早美。不要忘記點好看!

 

Look 2:有質感的西裝

早春的氣溫捉摸不定,穿大衣厚重,穿針織又太冷!這時候,西裝外套絕對就是早春的最佳選擇!黑色西裝搭配白色印花T恤,微喇牛仔寬筒九分褲,再來一雙高跟鞋的加持,氣場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深色略帶紋理的西裝非常有質感,看上去就很“貴”,搭配簡單的純白色T恤就足夠時髦。

袖口開叉、蕾絲拼接的西裝外套既中和了西裝帶來的硬朗感,又女人味十足,搭配一個手拿包,任何場合都能hold住。

白色西裝和白色拼接的圓點連衣裙搭配,氣質平衡,這種搭配方式一定要嘗試下。

荷葉邊下擺的西裝外套十分嫵媚,很這合職場的仙女們,看上去十分幹練,而且氣場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的翻領西裝也太chic了,拼接的領口是點睛之筆,簡直帥到沒朋友!

格紋依舊是早春的流行元素,格紋的西裝套裝一定要擁有一套,氣場兩米八。

灰色格紋套裝真的太美了,搭配尖頭的細跟襪靴,時髦精就是妳!回頭率百分百!

格紋西裝外套內搭白色字母T恤、牛仔褲、帆布鞋,這洋的look非常這合年輕的少女,少了西裝的職業感,變得十分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色格紋西裝內搭純白色T恤、牛仔九分褲、老爹鞋,街頭感十足。

這套look是學院風和英倫範的完美結合。蘇格蘭格紋的西裝外套英倫氣息十足,搭配紐扣半身裙、馬丁靴,美到沒朋友。

睡袍系洋式的格紋西裝就變得很有女人味,袖口的大開叉設計,減弱了西裝帶來的強勢感,變成極具女人味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3:設計感襯衫

春天怎麼少得了襯衫?但是普通的襯衫趕緊收起來,換上幾件有設計感的襯衫吧!立領、袖口收緊的blouse搭配同色系直筒褲,高級範十足,吸睛率絕對100%。

條紋拼接的襯衫,綠色是主調,藍色和粉色組合,顏色既不會誇張,又潮味十足,搭配紅棕色的皮質短褲,十分chic。條紋和格紋拼接的襯衫也太個性了吧,第一眼看到就移不開目光,洋氣十足。

黑色飄帶的雪紡襯衫,大V的領口十分顯瘦,這適合胸大、骨架大的仙女,搭配不規則的白色迷笛裙,出席任何場合都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蕾絲拼接的立領blouse連衣裙,絕對是早春的吸睛單品,搭配一雙白色短靴,美到沒朋友。

藍色條紋、領口開叉系帶、荷葉邊下擺、收腰的blouse,設計感這麼強的元素組合在壹起,絕對是早春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立領的白色襯衫也和各種西裝外套搭配,女性化的襯衫和休閒風leisure的西裝混搭,絕對霸氣!

白色小花邊的bouse搭配個性十足的針織外套,女人味十足,十分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簍空的立領襯衫搭配麂皮絨外套,休閒帥氣又不失女人味!時尚就是這麼間單!

立領的印花blouse搭配皮質的A字短裙,外搭紅色風衣,這身look真的in到爆。

後腰綁帶的淡藍色襯衫太適合春光明媚的春天了,搭配白色高腰傘裙,時尚名媛風!

春天怎麼少得了一件波點襯衫。焦糖色白色波點的圍裡式襯衫,成功制造顯瘦V領,袖口系帶增加了嫵媚的元素,搭配白色直筒褲,巨美巨洋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穿搭 #春裝 #春裝單品必備 #春裝推薦 #穿搭技巧 #襯衫 #西裝外套 #設計感襯衫 #連身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