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P圖是睫毛本人~不只單刷一層就濃密到不行、眼睛還直接放大1.5X,秒完妝出門就靠它!

1 / 1

眼妝再怎麼強,睫毛膏不夠威魅力立刻減一半!是說所有女生的心願都一樣,就是想要一支能刷出一雙Q彈睫毛、仿若天生,加上深邃大眼,但是不要暈染、蟑螂腳的夢幻睫毛膏!女生都知道”眼神”完全是妝容關鍵,所以不管韓系妝容、日系妝容都少不了一支必勝睫毛膏!

睫毛膏大PK!第一名就是這支經典睫毛膏拉!

只能說現在的美妝真的很逼人,像最近徐展元的「終極睫毛競速賽」就完全說中小編心坎!睫毛這檔事不只要比濃密,又快又好才是關鍵吶!(畢竟誰想要出門花這麼多時間在慢慢疊擦睫毛膏?完妝秒出門才叫效率)

沒錯~好的睫毛膏帶你上天堂!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的這支今年在FB、twitter、IG等社群上討論度No.1的睫毛膏新霸主──Maybelline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啦!超閃亮金色包裝一登場就是霸氣,原來它就是之前超熱賣黃瓶的升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身為Maybelline鐵粉,他們家歷代睫毛膏小編都不知道用掉多少支~!但最愛的還是黃瓶,除了濃密之外,就算在台灣潮濕的天氣下一整天也不會熊貓眼真的很推!這次終於等到它的金色升級版~結合了360度刷頭讓睫毛更濃密、還有頂級保養成分來殲滅蟑螂腳,看來又是不囤貨不行的節奏了!

手殘女也能秒完妝!單刷就能超自然捲翹1.5X大眼!

話不多說,現在就來測試它到底有多狂吧!

#濃密纖長check

360度摩天輪超延展刷頭.沾一次就有足夠膏體,刷了一層效果就會很好了~正面側面看起來都超完美啊~好像是原本睫毛就這麼濃又纖長一樣!(轉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款的纖維細緻卻不糾結、膏體的濕度剛剛好,也讓睫毛是QQ有彈性的,捲翹效果超級自然!

#不結塊check

添加8倍膠原蛋白除了一邊幫睫毛做保養,也讓膏體變得滑順不結塊!刷出來睫毛濃密且根根分明,糾結、蟑螂腳什麼的都掰啦!

#防水check

當然台灣女孩最最擔心的暈染問題,這支也完全搞定!不只防水抗汗一次到位,長時間下來也不會變成熊貓眼!重點是,雖然效果很強但這次新款也非常好卸,用一般的卸妝品就能輕鬆卸除,真的是女孩的一大福音啊!

Anyway若你還是化妝新手、對眼妝感到沒轍、不會貼假睫毛又想擁有電眼,那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新品啦,偽素顏超強電眼就靠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親自試試這支睫毛膏的厲害,記得去活動網站看徐展元「終極睫毛競速賽」,就有機會獲得這支睫毛膏喔!

More Info:點這裡

#大眼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