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囉~7天超有效的肌膚密集護理對策,零毛孔牛奶肌速成班等妳報名!

又到了換季季節,很多女孩應該正在經歷過敏、咳嗽、睡不好的痛苦當中吧!這些症狀一出現一定會立刻影響肌膚的狀況,可是如果臨時有活動要參加,不想頂著一張憔悴的臉孔怎麼辦?現在正式開課,靠8個程序快速修復狀況肌膚,只要七天就馬上有感!超厲害的處理毛孔粗大、敏感不穩定等問題,給妳自然不靠妝的牛奶肌!快拿筆記抄~

|內部調理|

1.每天8杯水安排

喝水有多重要不用再多強調了吧!大家都知道喝水的神效,可是卻很難去實行,如果你真的需要改善皮膚狀況,喝水絕對是最根本最見效的解決之道,照著以下的8杯水時間表開始,補水後的皮膚自然透亮,一週後立馬見真章~

第一杯水:7:30(刷牙完)

第二杯水:8:30

第三杯水:10:00

第四杯水:11:30(午餐前半個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杯水:14:00(午覺後)

第六杯水:15:30

第七杯水:17:00

第八杯水:19:00(也可以洗澡完喝)

 

2.每天吃番茄、花椰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人幾乎都習慣外食,外面的食物高油量又重口味,對皮膚是一大負擔。建議有時間的人可以自製便當,可以選擇清燙花椰菜,如果沒時間也可以帶幾顆小蕃茄當飯後水果,因為這兩樣蔬果能幫助皮膚代謝,更有美白、抗氧化等功效!

 

3.制定作息表

如果使用apple手機的人可以使用鬧鐘設定功能,標注每個鬧鐘應例行的事,也可以利用「就寢時間」來把關睡眠時間,最主要就是要要達到嚴格控管熬夜的習慣!因為熬夜就是身體衰敗的萬惡源頭,也是令你皮膚爛、毛孔粗大、過敏更嚴重的元兇!想有效改善務必讓自己睡的夠,睡的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一週至少3天以上有氧or伸展運動40分鐘

身體容易累積不好的物質和毒素,如果沒有適當透過外力排出,壞的東西在體內運轉,臉部是最明顯反映出來的;一週安排三天以上的運動時間,讓自己流汗排毒;規律運動也會讓身體更有體力,精神更好哦!而且有運動晚上也會比較好睡,一舉兩得呢~

 

|外部養成|

身體的調理之餘,外力保養也是改善皮膚的重點。密集護理的秘訣在於針對型護理,先了解問題根本再去改善,才會達到顯著快速的效果。

5.一週一次清潔面膜+保濕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脂分泌旺盛和角質堆積是使毛孔粗大、粉刺黑頭滿天長,保養品無法吸收的根本原因,所以清潔相當重要,每週做1-2次的深層清潔在皮膚出題時會有蠻大的改善,可以使用泥膜產品,泥膜較溫和也有足夠清潔力,按摩能帶走角質也能溶掉黑頭粉刺;在清潔過後別忘了使用補水型面膜把養分補回去!

 

6.每天臉部按摩5-10分鐘

在保養程序中適當的臉部按摩能拉提臉部肌膚,讓皮敷充分吸收保養品,修飾皮膚紋理,並放鬆臉部肌群。

 

7.日常保養中加入針對性原液or保養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步驟也是關鍵,除了基本日常保養,可以詢問專業的肌膚調理師或產品顧問,了解自己膚況和所需營養,購買增強效果的保養產品,例:玻尿酸精華、抗氧化富勒烯原液、水楊酸…等,達到肌膚急救!

 

8.睡前閱讀一章節的書

最後的密集護理最後一招!相信很多人有聽過這個做法,就是睡前閱讀文章或看書~除了滋養心靈之外,真的是有效的催眠術!編輯常常看個兩三頁眼皮就掉下來了!真的超助眠的呀~戒掉睡前滑手機的習慣,有效改善睡眠品質和失眠的問題,皮膚馬上回饋給你!

 

以上這些方法一定要做好做滿才能達到最立即最有效的改善,如果偷懶的話,成效可能就沒那麼快可以感受到。想要改善皮膚,一定要多花點心思和時間,而這樣的密集修護髮更是給需要立即處理膚況的女孩的,如果皮膚沒什麼突發狀況,那就按照平常程序保養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保養皮膚 #改善毛孔 #改善黑頭粉刺 #毛孔粉刺 #漂亮 #皮膚保養知識 #皮膚管理 #肌膚管理 #臉部修護 #臉部密集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