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流行些甚麼?只要把握這十項趨勢就對了!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每到換季,就開始煩惱這一季就流行甚麼顏色?什麼圖案值得注意?大衣的長短挑選?怎麼買才能買的精打細算,面對這樣的困擾我們聽到了,這一次把2017秋季絕對會大流行的經典元素一次介紹給妳,減少妳買東西的猶豫,還能挑到最好的東西。

今年秋冬就是要「紅」的火熱

今年最為大熱的顏色是「紅」,如此明亮的眼色,讓它在本季的秀場中展現不同魅力,今年的服裝秀就由Givenchy開響第一槍,全部的服飾都使用了火焰紅,這樣的無疑是為整個流行圈釋放出訊號,今年的紅不只是一抹紅暈更是熾熱的大火。

對於未來的「金屬」色幻想

除了紅色,今年也充斥著金屬光澤的「金銀」,從Chanel充滿宇宙感的服裝,彷彿就是要探訪遙遠的宇宙,讓時尚多了更多的想像。

經典丹寧新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可以說是時尚圈的老生常談,但是經過Dior、Off-White與許多品牌的加持下,讓老丹寧也有新花樣,藉由重新調整剪裁與比例,讓丹寧更往潮流界靠攏,用更寬鬆、吊帶或是鑲邊的造型,為經典款注入新風格。

針織也有新花樣

針織也是秋冬必備的經典元素,更可以說是秋冬的基本款,比起基本,今年的針織更帶有藝術性,無論是流蘇感打造的未完成感,或是不對稱的設計感,都是今年可以嘗試的針織單品。

女性的紳士主義

今年的成套西裝更是女裝的重點之一,西裝不再是男生的專屬戰袍,而是更加中性的時尚服裝,今年絕對可以投資一套不錯的西裝,無論是面對職場或是時尚都能展現自己的氣場。挑選西裝時,建議以適合夏天穿著的布料為主,這樣的西裝才更能隨著天氣變化而搭配。

民族風是設計師靈感源頭

民族風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設計師喜愛的元素,但是有多少設計師能將這樣的元素玩得精采,看似五彩繽紛卻又不落入俗套?這樣的元素更值得不斷地被玩味,今年的民族風將更斑斕的色彩帶入生活,將非黑即白帶來轉換,讓世上更加炫麗。

皮革風衣的大氣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皮革與風衣兩個時尚關鍵字結合,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這一季透過許多設計師的巧手,將這些火花變成煙火,一件件時尚大氣的皮革風衣不斷地出現秋冬的街拍中,帶來了更不一樣的時尚風格。

秋冬就是少不了格紋

格紋已經是秋冬的固定花紋,如果少了格紋那還是秋冬的時尚嗎?今年的格紋更融入了許多英倫風格,將倫敦周圍城市的故事融入格紋橫豎交織中。

羊毛不只溫暖更是時尚

從這幾年的秋冬趨勢中可以看見,羊毛大衣或是仿動物皮毛越來越受設計師的重視,這種原本作為軍用的防寒外套也可以在時裝周上發光,成為存在感超級強悍的時尚單品。

人造皮草兼具時與環保

毛皮是今年很重要的關鍵字之一,同時也擺脫過去殘害動物印象,今年有許多粉嫩顏色的人造皮草,特殊的毛順質感讓穿著者更加突出,展現不同的時尚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流行趨勢怎麼走?從紐約時裝周看明年必備的四種元素

今年必學的4種球鞋+裙子穿搭法,讓你一路唯美到秋冬

2017褲款關鍵字—卡其寬褲,一件寬褲穿出秋冬最時尚造型

#popstyle #時尚趨勢 #波波穿搭 #流行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