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了一個月就在一起會太快嗎?只要這幾點彼此都有做到,時間根本不是問題

1 / 1

朋友總叫你要再欲擒故縱一些,不要太快讓他得到會不懂得珍惜,這些話大家都聽到快要可以背了吧?!

現在,傾聽一下你的內心,你和他的關係只有你自己最明白,確認一下下面幾點是否和你們的狀況吻合了呢?

#你跟他相處多少時間
如果你是天天和他相見,或是你們相處時間非常長,那相處了一個月就是相處了30天,其實相處時間相對來說是長的了,不用在意認識多久才要在一起的迷思,主要是你自己最清楚知道,你和他彼此的了解程度到達多深層,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時間就不再是問題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你必須相信你的直覺
有些人相信一見鍾情,就是那種你看到這個人覺得非常熟悉,當你和他聊天後發現兩個人居然如此類似,或是很多相同的地方,這種感覺相信你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竟會如此迅速墜入愛河,相信你自己得感覺,你會明白他就是適合你的那個人。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在他面前願意卸下防備
你可以坦然跟他分享,你可以跟他訴說你的煩惱,重點是對方也願意傾聽,願意幫你分擔,這種互動是雙向的,你會感覺的這並非只有你一個人才有的感覺,你們都願意讓彼此走進自己的生命。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你總是無時無刻想起他
你總是會在發現一間好吃的餐廳,開始想著下次可以帶他一起來,或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起這個人,開始想知道他正在做什麼,而對方也會傳簡訊來問:你在幹嘛?或只是他總是問你周末有什麼活動?跟誰出去,他有多想了解你,你不會不知道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感情這回事只有身在其中的彼此最明白,或許有時候是旁觀者清,但偶爾相信自己的感覺、照著心意走也是很重要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在一起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